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227但是这里更舒服?(1)

But it’s more comfortable here?(1)

 

然而,当凯尔转身朝着石柱走去时,他还有最后一个希望。

 

他可以看到巨大的石柱,以及它周围地面上的暗红色魔法阵。还有一些链条正在断裂。

 

“…锁链?”

 

凯尔回头看了看开始微笑的厄鲁哈本。

 

“不,是石柱。”

 

(多么鲁莽的古代龙啊!)

 

“是的,金!让我们毁掉一切!”

 

(龙喜欢破坏东西吗?)

 

凯尔看着正在拍打翅膀的拉昂、被逗乐的疯狂女祭司凯奇、像手痒似的不断握紧又松开拳头的剑术大师汉娜,以及担忧的圣子杰克,他叹了口气开始说话。

 

(我是这里唯一正常的人。)

 

“厄鲁哈本大人,如果这导致怪物从另一边过来怎么办?”

 

黑暗森林里有很多变异怪物。

 

当他进行研究时,他发现这些突变体是东部大陆的怪物通过这条路径来到西部大陆的结果。

 

超级巨石在这个地下广场建了一座别墅,并用石柱封住了道路。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怪物打破封印,他们可能会再次穿越,并且-

 

“我的房子将被摧毁。”

 

这就是凯尔严肃的原因。

 

“凯尔·海图斯。”

 

厄鲁哈本脸上表情严肃。然后他用手指着自己。

 

“我是一条龙。”

 

制造这个封印的家伙只是人类。虽然即使在厄鲁哈本的眼中,它也是一个独特而坚固的封印,但它只是人类制造的东西。

 

“我只需要再封印一次,没那么难。”

 

凯尔静静地观察着这条有着金色白发的古龙,它以一种放松的方式微笑着。拉昂慢慢地走近他们。

 

“人类,我很快也能做到。如果我这次看金龙演示,我下次也能做到。我很擅长学习!”

 

圣子杰克也开始说话了。

 

“亲爱的主啊,龙的确是伟大而强大的。”

 

凯尔指着石柱,两条龙看着他。

 

“那我们就把它毁了。”

 

“当然,摧毁它。让我们把它们全部摧毁掉。”

 

凯尔朝着即将被摧毁的石柱望去。然而,远古巨龙的反应与凯尔的预期不同。

 

“当然。”

 

厄鲁哈本做了一个简短的回答,然后向空中挥手。

 

PSSSSSSSSS-

 

一种灰色的粉末慢慢地飘向空中。

 

那根大石柱正在慢慢地碎裂成尘土。凯尔看着它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地消失,感到一阵寒意。

 

Screeeeeech- Screeeeeech -

 

“啊。”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用手捂住耳朵。汉娜也已经捂住了她哥哥杰克的耳朵。

 

Screeeeeech - Screeeeeech - Screeeeeech -

 

金属碰撞的声音在广场上回荡。噪音的来源不是石柱,也不是围绕石柱的护符,甚至不是锁链。

 

它来自地面上的暗红色魔法阵。

 

这个魔法阵散发出一种不祥的感觉。

 

魔法阵扭曲时发出刺耳的声音。

 

“因为封印被打破了,它很快就会消失的。”

 

正如厄鲁哈本指出的那样,噪音很快就消失了。

 

当石柱崩裂成碎片时,护符和锁链漂浮在空中。

 

“嗯。”

 

凯尔下意识地退了一步。

 

他别无选择。

 

他的身体感觉怪怪的。

 

他的全身都好像在砰砰作响。

 

–你想牺牲自己吗?

 

-看来我又要吃东西了?

 

超级巨石和贪吃女祭司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回荡。

 

砰!砰!砰!

 

他的心脏也开始狂跳。心脏的活力突然活跃起来。与此同时,毁灭之火和风的声音开始出现在他的手和脚上。

 

凯尔意识到了原因。

 

啪。啪。

 

厄鲁哈本的手和拉昂的爪子落在凯尔的肩膀上。

 

“弱小的人类,发生了什么事?”

 

“孩子。你真的需要问吗?因为那条路。”

 

拉昂圆圆的眼睛朝着那条闪着紫色光芒的小路望去。地面上出现了一条极宽的、类似洞穴的小路。

 

“是因为那里有一股古怪的气息吗?人类,你太弱了!连那边的圣子都很好!”

 

茨克茨克。

 

厄鲁哈本从凯尔身边接过了响亮的龙孩子,然后拍了拍凯尔的肩膀。

 

(…嗯?)

 

厄鲁哈本那样做时,凯尔感到自己平静下来了。

 

心脏的活力和所有其他力量也慢慢平静下来。

 

“凯尔·海图斯,这条路是一条不完整的路。这就是不完整的存在对它反应敏感的原因。”

 

远古的龙和凯尔进行了对视。

 

“你拥有的古代水的力量属性。那是你拥有的东西,但不是你体内的东西,对吧?你的身体因此而不完整。”

 

厄鲁哈本用一种水属性法力包围了凯尔,同时拍了拍他的肩膀。

 

(审判之水。)

 

他还没有找到的古老力量掠过凯尔的脑海。他还想到了他以后要用的皇冠。

 

“我现在没事了。”

 

厄鲁哈本听到凯尔的反应后放下手,慢慢地向小路走去。凯尔跟在他后面。厄鲁哈本朝小径里面看时发出了一声叫声。

 

“……呵。”

 

那是一声喘息。

 

“这是什么——”

 

凯尔无法完成他的句子,因为他也不知所措,因为他看到路里面。

 

“哥哥,别往里面看。”

 

“……这……太可怕了……”

 

假圣女试图迅速保护她的兄弟杰克,但他已经看了里面。即使是疯狂的女祭司凯奇也无法在看了里面后停止皱眉。

 

那条紫色的大路里面是什么?广场上的灯光让他们看到了小路的内部。

 

金龙微微低下眼睛。

 

“看起来好像发生了一场战争。”

 

小路上布满了许多骷髅。

 

有这么多的骷髅,填满了大洞穴的墙壁。除了一条只够一个人穿过的小径外,整个洞穴都是骷髅。

 

这些骷髅不知何故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腐烂。

 

洞里有各种大小的骷髅。一些较大的有凯尔那么高。虽然他无法知道这些骨头属于什么生物,但他至少能分辨出它们是巨大的。

 

然而,专家们,厄鲁哈本,剑术大师汉娜和拉昂都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古老的龙的声音在这个地区回荡。

 

“一个人把他们都杀了。”

 

一个人。

 

一个人独自做了这件事。

 

这条路太深了,他们从入口看不到尽头。古代龙意识到一个人独自用骨头填满了这条路。

 

这是无可奈何的。

 

厄鲁哈本转头看了看凯尔。

 

“你吃了这种力量,对吗?”

 

凯尔什么也没说。

 

他正忙着看那无数的骷髅。

 

他还可以找到杀死他们的武器。

 

大矛。

 

用岩石制成的大矛,数量有成百上千,穿过了骨头,刺穿了洞穴墙壁上的怪物。

 

所有在矛中间留下的都有足够的空间让一个人走过。

 

凯尔想到了那个人。

 

可怕的巨大鹅卵石。

 

他仍然对那种力量一无所知。

 

这是因为凯尔不想牺牲自己。他从未回答过超级巨石的问题。

 

然而,他今天看到了这一力量的一部分。

 

“他看起来是个中等身材的人。”

 

这就是厄鲁哈本根据洞内的景象所观察到的。在这些骨头和石矛之间,只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一个普通成人。

 

“……他似乎很强。他可能是在经历了太多的战争后才觉醒的。”

 

厄鲁哈本环视了一下洞穴,然后突然问了一个问题。

 

“但他是怎么进去的?”

 

“我也在想。”

 

凯尔同意厄鲁哈本的看法。

 

但他能感觉到一些东西。这几乎像是一种直觉。

 

人类不能走这条路。

 

当凯尔第一次来到别墅时,超级巨石已经向他解释过了。

 

“-人类被踢了出去。精灵和矮人也是如此。似乎只有怪物才能通过

 

“-我和我的朋友无法解开这条路的奥秘,但是,我们封锁了从东到西的道路,以防止更强大的变异怪物通过,我守卫着西面的入口。”

 

超级巨石说只有怪物才能进入这条路。

 

那么这些石头矛的主人不是超级巨石吗?

 

不,绝对是超级巨石。

 

凯尔的直觉告诉他情况就是这样。它告诉他这些石头矛是超级巨石的力量。

 

“我一点也不明白。”

 

“的确。”

 

凯尔从早些时候起就同意厄鲁哈本的意见。

 

“的确。”

 

这是他现在唯一能说的话。这就是他一遍又一遍地自己重复的原因。

 

“那我就进去。”

 

“是的,什么?”

 

凯尔朝厄鲁哈本望去。

 

“但只有怪物才能进去。”

 

“但我是一条龙。”

 

凯尔对此一无所知。

 

“但是我去不了!”

 

拉昂插嘴了,然后厄鲁哈本回应道。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接近完美的人。孩子,你甚至还没有经历过你的第一个成长阶段。”

 

“……我无话可说!”

 

拉昂承认失败,厄鲁哈本咯咯笑了起来,并在进入小路前对凯尔说了些什么。

 

“我会找出这条路通向东部大陆哪里。”

 

然而,凯尔在他走之前阻止了他。

 

“厄鲁哈本大人。”

 

“怎么了?”

 

“我们为什么不在入口处创造一个传送魔法阵呢?”

 

“为什么?”

 

凯尔愉快地回答了厄鲁哈本显而易见的问题。

 

“这样我就可以走了。”

 

审判之水和手臂的力量。

 

他需要到东部大陆去寻找一些关于他们的信息。

 

问题是凯尔对东部大陆一无所知。金绿秀读过的小说中没有多少关于东方大陆的内容。

 

“好吧,我明白了。等一下。”

 

然后,厄鲁哈本走进小路。凯尔只是坐在地上。他并不担心这条古代龙,但他知道拉昂不会离开。

 

“人类,我在这里等着!”

 

“好的,好的。”

 

凯尔在地上躺下。他的房子真的是最好的。躺在他的前院里感觉非常放松。圣子杰克和疯狂的女祭司凯奇在离开之前给他们留下了一篮食物。

 

***

 

几天后,厄鲁哈本回来时的表情似乎在说他看到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厄鲁哈本大人,你脸上为什么有这么奇怪的表情?”

 

他们现在在广场上,然而,凯尔坐在舒适的沙发上吃水果。然后,厄鲁哈本看着正拍着鼓鼓的肚子、学习东方大陆语言书的拉昂,他回答道。

 

“……可怜的我。”

 

根据他们的对话,凯尔能明白厄鲁哈本在想什么。这就是为什么他跳上了传送魔法阵,知道厄鲁哈本并不是真的这么想的。

 

准备去东部大陆的人都聚集在他周围。

 

“我们上次旅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东部大陆!”

 

“相信我!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已经记住了东部大陆的所有语言!”

 

“我们的老幺真聪明!”

 

平均9岁的孩子们在凯尔附近转悠时互相闲聊。然而,凯尔没有看着孩子们,因为他的目光集中在其他人身上。

 

厄鲁哈本过去是有理由的,但是,他对其他人过去感到不太高兴。

 

东部大陆。他们需要对东部大陆了解很多的人来和他们一起去。

 

这就是为什么伦和比克罗斯要和他们一起去。

 

伦应该对东部大陆的布局有个好主意。

 

然后他需要一些苦力,因为崔寒不在这里。他很难随意指使厄鲁哈本。这就是另一位剑师和他一起去的原因。

 

“汉娜,小心点。”

 

“哥哥,我知道了。如果有紧急情况,用视频通讯设备。我马上回来把他们都杀了。”

 

“哈哈,你总是太担心我了。你为什么要杀人?别担心。”

 

凯尔听到剑师汉娜恶毒的话后皱起了眉头。那一刻,他们两人对视,汉娜朝他微笑。

 

“谢谢。我已经痒了好几天了。”

 

(什么东西痒?)

 

凯尔想问这个问题,但决定不去问。然后他向厄鲁哈本示意,厄鲁哈本默默地激活了魔法阵。

 

这是一个超大的魔法阵,能够跨大陆传送。

 

此外,它还有一种语言魔法,使他们能够使用东部大陆的共同语言。

 

这是一个复杂的咒语,即使对一条古代龙来说也是如此。魔法阵开始泛起涟漪。

 

“一路平安。”

 

“早点回来!”

 

听了凯奇和杰克告别后,凯尔把身体交给魔法阵控制。

 

“我们一到那可能已经很晚了。”

 

听了厄鲁哈本的话,凯尔闭上眼睛。

 

当他睁开眼睛时,他正站在山顶上。

 

“太阳出来了。”

 

凯尔也能看到。

 

天快亮了。早起的人可能已经起床去上班了。

 

凯尔慢慢地转过身来。

 

他能看见那根大石柱。

 

被毁的锁链和撕碎的护符被收集在柱子旁边。

 

“天哪。”

 

凯尔看到这根石柱的状况时发出了冷笑。然后他听到一个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你,你是谁?!”

 

凯尔转过头来。

 

他朝山下看。山的中央有几十所房子。有许多人在那些房子进进出出。

 

此外,凯尔可以看到人们拿着雕刻工具和斧头向他站的地方走去。

 

他与他们进行了对视。

 

“你,你们到底是谁?”

 

凯尔看着和他说话的人的衣服。

 

他们穿着由动物毛皮和兽皮制成的服装,手持手工制作的箭和钝剑斧。一共有五个人。

 

“……哈。”

 

谁都知道他们是山贼。

 

基于他多年阅读幻想小说的经验,以及过去在去首都的路上见过山贼的人,凯尔可以肯定。那一刻,他听到了厄鲁哈本的声音。

 

“他们好像住在这座山上。”

 

覆盖着野生灌木和人的山。这里是被洗劫的物品聚集的地方。

 

所有来往船只的人都是山贼。

 

凯尔明白为什么厄鲁哈本早些时候一直在嘟囔他的生活。凯尔又一次偷看了他身后。

 

他看见了那根大石柱。

 

它目前正在被塑造成一座雕塑。

 

虽然只是部分完工,但凯尔觉得他好像能看到一个手里拿着一把大斧头的丑陋的山贼。

 

他面前的土匪看起来都像是手下。

 

不完整的雕塑中描绘的自然是老大。

 

这是一个简单的推论。

 

凯尔又听到强盗们说话了。

 

“这些看起来很老和愚蠢的人怎么了?”

 

“你敢闯入不屈不挠统治者的山?!”

 

厄鲁哈本补充了一个解释。

 

“他们领袖的名字一定是‘不屈不挠的统治者’。”

 

凯尔叹了口气。

 

为什么名字必须包括“不屈不挠”?他厌倦了那个名字。

 

然而,这样做会更好。

 

“伦。”

 

“是的,凯尔少爷。”

 

“作为一个曾经生活在东部大陆的人,你的直觉没有告诉你他们是山贼吗?”

 

“看来的确如此,凯尔少爷。”

 

凯尔转过头来。比克罗斯已经戴上了一副白手套。他们两人对视时,比克罗斯确信地问。

 

“我要去吗?”

 

凯尔朝另一边望去。剑师汉娜正在敲打她的剑鞘。温和虹很可能和隐形的龙在一起,他们忙着观察风景,好像这场讨论对他们来说无关紧要。

 

凯尔又转向山贼。

 

当矮人为他们挖了一些坑时,他不想看到血。他不想习惯杀人,也不想让任何人受伤。

 

然而,他没有任何关于东部大陆的最新资料。

 

“比克罗斯,脱下手套。伦,汉娜。”

 

在这种情况下,他只需要抢劫他们。

 

凯尔凝视着山的中央。

 

好朋友都来迎接他。

 

他应该接受他们的欢迎。

 

“让我们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凯尔朝着强盗们灿烂地微笑起来。

 

“你好,朋友们。”

 

这里没有他认识的人。凯尔正计划进行一次大扫除。

 

第一步就是从这些山贼那里拿走东西。


评论(6)

热度(4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