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226别担心(7)

Do Not Worry(7) 

 

凯尔离开的日子到了。 

 

当然,不是所有来自劳温王国的人都要离开了。不过凯尔以及一部分法师、骑士和黑暗精灵今天都会离开。 

 

帝国的大部分军队也走了。 

 

“……指挥官。” 

 

抓住。

 

凯尔朝瓦伦蒂诺王储勉强地微笑,瓦伦蒂诺再次抓住了他的手。 

 

“我们下次还会再见的,殿下。” 

 

“是的,是的。” 

 

瓦伦蒂诺带着悲伤的表情温柔地朝着凯尔微笑,接着抹去了他脸上所有的情绪,转向脸上带着微笑的其他人。 

 

“谢谢你的帮助,胡腾公爵。” 

 

“不,殿下。莫戈鲁王国和卡罗王国的友谊众所周知。” 

 

(友谊个屁。)

 

凯尔一边欣赏瓦伦蒂诺的扑克脸,一边对胡腾公爵的话嗤之以鼻。 

 

(他很会演戏。) 

 

凯尔回忆起昨晚他们聊天时阿贝尔告诉他的话。 

 

‘瓦伦蒂诺?他很有人情味。老实说,他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人。’

 

瓦伦蒂诺是一个在生气时会表现出愤怒,在悲伤时会表现出悲伤的人。他是一个珍视王国公民的人,同时知道如何根据需要使用恐惧和愤怒。 

 

这就是阿贝尔对瓦伦蒂诺的评价。 

 

‘但卡罗王国是赌场和拍卖会之国。他是在这样一个王国里升为王储的人。’

 

但是,情感和理性是截然不同的。 

 

‘他比我认识的任何人算盘打得都快。这就是为什么他在战争结束之前不会让我们离开,不管他是否相信我们要说的话。还有……’

 

阿贝尔带着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凯尔。 

 

‘他似乎很欣赏劳温王国。’

 

‘……殿下,他有没有直率地解释他的仰慕之情?’

 

阿贝尔和凯尔互相看着对方,咯咯地笑了起来。 

 

‘……他的风格不适合我。’

 

‘我也是。’

 

这是他们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意见相同。 

 

凯尔回忆起胡腾公爵走近他时的谈话。 

 

王储感谢帝国和劳温王国的每一位领导人,并逐一向他们告别。胡滕公爵花了时间接近凯尔。 

 

“我希望将来能再见到你。” 

 

“我也希望如此,公爵大人。” 

 

绝对地凯尔绝对希望将来再见到他。 

 

“很好。我一生中从未见过有人拥有如此强大的盾牌。认识一个拥有如此强大力量的人是我的荣幸。” 

 

“公爵大人,听到像你这样的剑术大师这么说,真令人尴尬。” 

 

两人在愉快地聊天。胡腾公爵摇了摇头。 

 

“不,看到你和劳温王国后,我想了很多。” 

 

胡腾公爵的脸上露出了真诚的微笑。然后他看了看凯尔周围的人。 

 

“……就是你应该如何增强自己的力量。” 

 

(在保持安静的同时变得非常强。)

 

胡腾公爵并没有大声说出那部分。然后,他的目光又转向了凯尔。 

 

(红色的霹雳。)

 

他仍然没有弄清楚那股力量的正体。 

 

它的强度足以摧毁手臂的魔法阵。那力量属于谁? 

 

它不属于帝国、手臂,也不属于不屈不挠的联盟。 

 

那就一定是来自劳温王国的人。 

 

他前面的人是劳温王国军队的中心。 

 

“哈哈,公爵大人。一旦战争结束,它将成为一种无用的力量。” 

 

胡腾公爵看着凯尔,开玩笑地开始发抖。 

 

“我害怕劳温王国。” 

 

“有什么好害怕的?劳温王国和帝国彼此友好。我身上有友谊的象征。” 

 

凯尔指着夹克里的奖章。 

 

这是莫戈鲁帝国的荣誉勋章。 

 

当他把目光移回胡腾公爵时,他看上去为这枚奖章感到无比自豪。 

 

胡腾公爵也笑了。 

 

凯尔·海图斯。 

 

他是劳温王国力量的中心人物,也是将帝国和劳温王国联系在一起的纽带。 

 

他们只是需要慢慢地对劳温王国进行调查。他们可以在温和地对待凯尔·海图斯的同时做到这一点。 

 

“哈哈哈,当然。我非常高兴看到莫戈鲁帝国的勋章戴在你身上。我现在必须走了。下次见。” 

 

“当然,公爵大人。我们必须再见面。” 

 

凯尔说“必须”的时候,看上去好像真的想再次访问帝国 

 

胡腾公爵走进传送魔法阵的区域时,隐藏了他的宽慰和冷笑。 

 

凯尔静静地看着他离开。 

 

-“弱小的人类,我们去帝国不是为了下次摧毁一切吗?” 

 

凯尔理所当然地忽略了拉昂的问题。 

 

然后他摸了摸嘴角。 

 

他脸上带着自然的微笑。 

 

他没有勉强微笑,因为他说的是实话。 

 

他肯定会回到莫戈鲁帝国。 

 

-“人类!你在想什么?你在考虑摧毁东西吗? “

 

凯尔在进入隐形传送魔法阵之前依旧无视了这个提问。 

 

崔寒、玛丽、塔莎和希尔斯曼。他能看到所有人的脸。当其他人站在那里脸上带着无法解释的表情时,传送魔法阵开始震动,凯尔闭上了眼睛。 

 

* * * 

 

然后他睁开眼睛。他已经回到了劳温王国。 

 

“兄长大人。” 

 

“大哥!” 

 

劳温王国在东北地区的前线。海图斯领地。 

 

这就是他睁开眼睛时回来的地方。 

 

他一个人回家了。 

 

他的家人在场迎接他。 

 

“我回来了。” 

 

-“人类!我也回来了!我们回到房子1号了!“

 

拉昂很自然地和他在一起。 

 

戴鲁伯爵走近迈步离开传送法力圈的凯尔。他看着儿子的脸和身体,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欢迎回来。” 

 

他什么也没说。奥兰伯爵夫人也是这样。当凯尔向她鞠躬然后转过身时,她点了点头。 

 

“我让他们准备了你最喜欢的食物,我们去吃吧。” 

 

然后她开始先向餐厅走去。戴鲁伯爵和她一起走了。 

 

凯尔开始走路时也感到放松。他的兄弟姐妹,帕赛和栗栗,在他那样做的时候走近他。 

 

“……兄长大人。” 

 

“我没有设法买任何纪念品。” 

 

凯尔回答,然后用下巴示意他们快点。帕赛在看到凯尔的动作后犹豫了片刻,然后开始讲话。 

 

“……我听说劳温王国的人民将举行盛大的庆祝游行,他们在卡罗王国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你为什么一个人回到这里?” 

 

除了凯尔之外,其他人都在从卡罗王国前往劳温王国的首都。劳温王国方面为他们准备了欢迎回来的游行。 

 

帕赛认为他的哥哥是最应该去那里的人。然而,他的哥哥拒绝了这个位置,独自回家了。 

 

他的父母没有问这件事。然而,帕赛和栗栗都很好奇。他们想知道凯尔为什么要逃避这样一个光荣的位置。这是因为凯尔是他们的骄傲。 

 

帕赛可以看出凯尔皱着眉头,好像他所说的没有任何意义。 

 

“这样的事情不适合我。只要我们赢了就好。我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 

 

如果他去参加游行,他将不得不面对人们向他挥舞盾牌的可怕景象。 

 

凯尔松了一口气,因为他可以自己逃跑了。 

 

即使没有他在场,崔寒、玛丽和塔莎也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这是他的目的。 

 

此外,他并不担心没有参加游行。 

 

“希尔斯曼、塔莎和殿下会处理的。” 

 

希尔斯曼副队长、了解王国政治的黑暗精灵塔莎和擅长谈论事务的王储的组合是可靠的。他甚至不用担心糟糕的演员崔寒,也不用担心跟他们三个在一起的天真善良的玛丽。 

 

(崔寒和玛丽也同意了。)

 

他原以为他们两人会反对,但他们两个,尤其是崔寒,似乎都在认真倾听他告诉他们的一切。 

 

“啊,崔寒。即使贵族跟你说话,也不要理他们。殿下会处理好一切的。” 

 

 “我明白。请不要担心。”

 

凯尔看到崔寒脸上天真的笑容,继续前行。他当时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崔寒,你为什么笑成这样?” 

 

(嗯?)

 

他为什么对崔寒说这些?” 

 

凯尔听到拉昂说了他准备欺骗别人时通常会说的话后,回头看了看。他仍然可以看到崔寒依旧天真的微笑。他还看到玛丽紧握着拳头站在那里。 

 

“哈哈哈!别担心,凯尔少爷。崔寒先生和我们玛丽会做好的。他们两个比你想象的要强。” 

 

“……但我知道他们很强?” 

 

“哈哈哈!” 

 

凯尔开始皱眉,因为他不明白塔莎为什么笑得这么大声。然后,他拍了拍最后一个捣乱者希尔斯曼的肩膀,然后警告他。 

 

“……至于你,别提银盾少爷之类的废话。” 

 

“哈哈哈!我理解!凯尔少爷!” 

 

凯尔回忆起希尔斯曼开始走路时的大笑。然后他喃喃自语。 

 

“……在家是最平静的。” 

 

每当他离开家时,他总是要做那么多的工作。 

 

他的兄弟姐妹听到凯尔的评论后,彼此看着对方,但都闭上了嘴。他们觉得哥哥宽大的背今天看起来很渺小。 

 

凯尔完全不知道这些,因为他专注于面前的食物。然而,他需要经常回答奥兰伯爵夫人的问题。 

 

“凯尔,卡罗王国给了你适当的食物吗?” 

 

“是的,他们做到了。” 

 

“凯尔,你睡得好吗?” 

 

“嗯,我一般睡得很好。” 

 

“我明白了。凯尔,有没有人因为你没有头衔而看不起你?” 

 

“虽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但太阳神的主教教堂确实看不起我。” 

 

“……我明白了。” 

 

凯尔诚实地回答了这些问题,然后又咬了一口海图斯家庭厨师做的多汁香肠,开始微笑。 

 

另一方面,戴鲁伯爵看着他妻子眼中冰冷的目光,然后看着他的儿子,他因为一根简单的香肠而高兴,并用冷水灌满了他苦涩的胃。 

 

***“ 

 

这是我们的房子!好久不见了!” 

 

拉昂兴奋地冲过凯尔,朝着地下广场和超级巨石别墅飞去。 

 

“啧 啧,这个小家伙只是提高了他的体力。” 

 

厄鲁哈本悠闲地走到凯尔身边,嘴里发出啧啧声。 

 

他们在黑暗森林下的超级岩石别墅。凯尔是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回到这里,他朝着神圣的双胞胎和疯狂的女祭司望去,她们正在和拉昂聊天,他朝厄鲁哈本瞥去。 

 

“怎么了?” 

 

古老的龙感觉到了凯尔的凝视,问道。 

 

“我们遇到的臂龙混血也把我误认为是龙混血。” 

 

他怎么会如此荒谬可笑地把他误认为别的东西呢?凯尔对这个混蛋极其古怪的想法感到震惊,并难以想象为什么会有人这样想。 

 

这就是为什么他与厄鲁哈本分享了这个事实,并设法看到了他的反应。 

 

“…你?” 

 

他似乎在忍笑。当凯尔盯着那条试图忍住笑声的远古巨龙时,他开始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然后,厄鲁哈本走到凯尔面前,漫不经心地回答。 

 

“当你带着那样东西时,你怎么会是一个龙混血呢?” 

 

那样东西。

 

听到这个,凯尔退缩了。

 

凯尔的口袋里有一个皇冠,放在他的内口袋里。据说是爱龙血的皇冠。

 

然后他听到了厄鲁哈本的轻笑声。 

 

“你真是太不走运了。你总是把这些无用的东西带回来。” 

 

凯尔说不出话来。

 

他同时感到惊讶。

 

其中一个原因是,一条古老的龙就是一条古老的龙。

 

而令他惊讶的是,厄鲁哈本能感应到拉昂无法感应到的王冠光环。 

 

这就是为什么他站在摇晃的石柱前时松了一口气。许久未见的疯狂女祭司凯奇开始平静地说话。 

 

“大约有2/5的链条断裂了。”(作者最初说还剩下1/5,但现在只有2/5坏了,所以我想他是说1/5早就坏了。) 

 

“但看起来你是用死神的力量来压制它的。” 

 

“他至少应该做这么多。” 

 

凯尔把目光从凯奇身上移开,凯奇似乎对形势漠不关心,他回头看了看石柱。据说这条路是超级巨石封住的。它应该能持续10万年。 

 

(我知道他听起来有点疯狂,但看起来我不能相信。

 

10万年个屁。)

 

它看起来随时都可能破裂。 

 

Screech,screech。 

 

铁链还在抖动,石柱看起来随时可能倒塌。每次石柱突然向上猛地一动时,他都能看到一眼下面的小路。 

 

那是一种奇怪的紫色。

 

这看起来不像是凯尔会想冒险下去的地方。凯尔转过头,望着开始说话的厄鲁哈本。 

 

“看起来另一边被破坏了。这是对它的反应。” 

 

“另一边?东部大陆?” 

 

“是的。肯定有人在东部大陆那边了。” 

 

凯尔的表情变得更加阴沉。 

 

谁在碰这根石柱? 

 

任何有足够力量的人都不会碰这根石柱上的封条。 

 

(是手臂吗?)

 

凯尔问那条甚至注意到了皇冠在他身上的远古巨龙,。 

 

“厄鲁哈本大人,那我们该怎么办?” 

 

厄鲁哈本立即回复,好像没什么可争论的。 

 

“你能做什么?别担心。” 

 

当他告诉凯尔别担心时,他的脸看起来很可靠。凯尔认为他会见识到老龙的智慧。凯尔正在等待厄鲁哈本的回答,这时厄鲁哈本温和而严肃地回答道。 

 

“我们可以先摧毁它。” 

 

“哦,金!让我们摧毁它!” 

 

厄鲁哈本可靠的感觉很快从凯尔的脑海中消失了。


评论(18)

热度(4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