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228但是这里更舒服?(2)

But it’s more comfortable here?(2) 

 

凯尔的嘴角抽搐着。 

 

–“人类,你又像那样笑了!”

 

“他笑得很古怪!” 

 

“他兴奋时总是那样笑。” 

 

拉昂、虹和温一句接一句地说着,但凯尔根本没在听。 

 

刷。刷。刷。 

 

比克罗斯正在掸他的白手套上的灰尘。 

 

虽然一开始就没有多少灰,他能看到跪在他面前的五个人但每次听到声音,脸色都更苍白一分。 

 

然而,五个人身上都没有任何伤痕或血迹。 

 

“呵呵。” 

 

伦只是笑了笑,然后迅速掐住脖子让他们每人窒息一次。 

 

“……我渴望战斗。” 

 

附近的几棵树最终被剑师汉娜摧毁,汉娜什么也没做。比克罗斯正忙着擦掉手套和衣服上,汉娜的攻击造成的灰尘。 

 

当然,五个脸色苍白的人在看到汉娜的金色光环和黑烟组合后吓得直发抖。 

 

比克罗斯在确认他的衣服一尘不染后问了凯尔一个问题。 

 

“我们应该怎么做?我们应该折磨他们吗?” 

 

喘息 

 

跪着的人们发出了喘息声。 

 

然而,凯尔无意听这位恶毒的厨师的话。他为五个极度恐惧的山贼感到悲哀。 

 

连他都会害怕面对汉娜、伦和比克罗斯的组合。 

 

凯尔靠在一块巨石上,温柔地微笑着向五个人讲话。 

 

“别害怕,好吗?” 

 

他们中的五个人把头从凯尔这边转开,紧紧盯向地面。 

 

“你为什么避开我的目光?我不是一个可怕的人。如果你不看着我,我们就没法聊天。嗯?” 

 

他让厄鲁哈本对他使用语言翻译法力,所以如果他不能有效活用它就会很浪费。 

 

山贼的瞳孔颤抖着回过来看向凯尔,。 

 

他们可以看到那个红头发的男人在向他们微笑。 

 

(他是最可怕的一个!)

 

这群山贼很熟练,他们作为山贼活了一年。 

 

在那段时间里,他们看到了许多强大的人,然而,他们面前的人比他们想象的要强大。这个非同寻常的团体的首领,红头发的男人,让他们感觉像暴风雨中蜡烛一样。 

 

凯尔朝跪在中间的山贼望去。 

 

“你。” 

 

他用手指向那个山贼。 

 

“是的,先生?” 

 

“回答我的问题。”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我怕他会杀了我。)

 

山贼结结巴巴地回答道。 

 

“嗯,是我吗?但是还有其他人。这是我第一年干,所以我知道的不多!” 

 

当山贼看到凯尔把头歪到一边时,露出绝望的表情。 

 

“因为我喜欢。为什么?你不喜欢吗?” 

 

凯尔问道,他想如果这个人不想做,他会让别人做的。有五个人,所以他有别的选择。 

 

“不,一点也不!请问吧!” 

 

凯尔看到跪在地上的山贼突然向他磕头,感到不安,但他还是决定提问,因为他似乎下定了决心回答他的问题。 

 

他已经从厄鲁哈本那里听说了这座山在东部大陆的大致位置。这就是他问别的问题的原因。 

 

“告诉我你的团队在过去一个月里犯下的10件坏事。” 

 

“……什么?” 

 

(我以为你说这是个问题?)

 

匪徒的瞳孔在颤抖,他从凯尔身边望向比克罗斯,比克罗斯正戴上一副新的白手套。 

 

他们目前正在山顶的大石柱旁。 

 

一个人绝望的声音回荡在这个区域。 

 

“一个!我们两天前抢劫了一个小商帮的马车!” 

 

他环顾四周,然后继续往下说。 

 

“第二!我们从路过的游客那里偷了所有的钱!上个月有很多游客!我们相信平等,所以我们抢劫了穷人和富人的所有钱!我无法计算我们这个月抢劫了多少人!第三!每当一个中等规模的商人行会旅行时,我们都会收取大量的通行费。啊!我们几乎掏空了他们的口袋!我们做到了,即使商人哭了!” 

 

“你们都该挨打,你们比我还坏。” 

 

满身黑色伤疤的女人的评论使山贼的手开始颤抖。然而,凯尔的目光使他继续汇报10件最坏的事情。 

 

* * * 

 

“十个!我们用圆木摧毁了一辆大型商人公会的马车!我们偷了里面的钱,用来买酒和鬼混!” 

 

匪徒一问完就收到了凯尔的一个新问题。 

 

“贩卖人口或贩卖奴隶呢?” 

 

山贼立即回答。 

 

“我们不会这样做。” 

 

“为什么?” 

 

(我们应该这样做吗?)

 

匪徒瞳孔抖动了一会儿,最后他才作出回应。 

 

“那,那是因为我们的老大以前是奴隶。” 

 

“哦。” 

 

凯尔的瞳孔一度变得阴沉。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杀死那些在山上旅行的奴隶贩子。” 

 

匪徒看到凯尔的笑容后吓了一跳,并很快进一步解释。 

 

“至于奴隶,我们,呃,我们让他们走或者让他们加入我们的组织。我,我没有报告,因为那是一件好事,不是坏事。” 

 

凯尔看着山贼,漫不经心地说。 

 

“多么糟糕的一群人啊。” 

 

“那么,山贼应该是好人吗?” 

 

山贼根本不懂凯尔的意思。然而,凯尔的问题并不止于此。 

 

“告诉我这个地方和你的组织的一切。” 

 

“……是的,先生。” 

 

哐啷。哐啷。 

 

剑师摆弄剑鞘中的剑所发出的声音使山贼无法忽视。 

 

清晨的阳光照在山贼的背上,但他还是忍不住感到非常寒冷。 

 

凯尔在开始讲话之前听了所有的信息。 

 

“那么,你的意思是,你的组织控制着这座山,这座山叫做利布山。你的组织的名字是不屈不挠的山贼,首领的绰号是不屈不挠的统治者?” 

 

“是的,先生。” 

 

“多么糟糕的命名品味啊。” 

 

“……什么?” 

 

凯尔思考起来,忽略了山贼震惊的表情。 

 

利布山。 

 

这就是那座有巨大石柱的山的名字。他回忆起厄鲁哈本告诉他的话。 

 

(它是东部大陆西北部的一座山。甚至我都不知道这座山,因为我没有什么理由去东部大陆。这是一座相当普通的山。时不时有许多商人和旅行者经过。)

 

这一评价使凯尔感到困惑。 

 

(但有些事情很奇怪。)

 

厄鲁哈本也感到困惑。 

 

“这个地方没有黑暗森林那么危险,为什么这里有石柱?我甚至没有看到任何怪物。事实上,除了这些山贼,这是一座宁静的山。真奇怪。” 

 

凯尔也有同样的想法。 

 

山贼能够统治这座山,人们也能够穿过,因为没有怪物。然而,超级巨石放置石柱是为了避开这个大陆上的怪物。 

 

(……古代以后,东方大陆变了吗?)

 

这是他能想到的唯一解释。 

 

然而,凯尔开始恼火了。 

 

这是无可奈何的。 

 

他指了指身后的柱子。 

 

“那么,你碰这根石柱的原因是因为你的首领的生日快到了,你想制作一个雕塑作为礼物?” 

 

Roooooooll。 

 

山贼回答时,眼睛直打转。 

 

“没错。我,我们认为只有我们的首领的形象才应该出现在山顶上。” 

 

“……我明白了。” 

 

凯尔灿烂地笑了起来。 

 

他们试图为他们的首领制作一个雕塑。 

 

他需要听超级巨石反复问,“你打算牺牲自己吗?”然后为了这个小小的原因,一路来到东部大陆。精神上的痛苦更为严重。他非常担心他的房子会被毁。 

 

“……我需要把他们的藏品全部清空。” 

 

看到凯尔脸上的怒火,山贼吓得蜷缩起来。 

 

“我是一个公正的人。我不能假装我没有看到人们做坏事。” 

 

(这是什么狗屁?) 

 

山贼们就是这么想的。早晨的太阳照在凯尔身上,他们可以看到他慢慢地起身。 

 

当凯尔指着他们身后时,山贼们咽了咽口水。山贼们慢慢地转过身来。 

 

凯尔指着下面。他指着他们在山中的基地。 

 

“带路。” 

 

五名匪徒听到凯尔的声音后泪流满面。 

 

他悠闲地走在山贼后面,抚摸着怀中的虹。 

 

–“人类,我们现在要做什么?”

 

凯尔听到拉昂的问题后随意地答道。 

 

“我们在东部大陆也需要一所房子。” 

 

拉昂变得兴奋的同时,山贼们在加快步伐之前退缩了。 

 

-“利布山会成为我们的房子吗?”

 

凯尔没有回应。 

 

* * * 

 

利布山。 

 

这个规模相当大的组织在山中建立了基地。为了防御入侵者,在基地前面建造了高质量的木栅栏。

 

然而,这时一些人出现在了栅栏前。 

 

守卫山贼们提高了嗓门。 

 

“谁来了?谁敢来这里?!” 

 

他们中的一些人也开始皱眉。 

 

“你们这些叛徒!竟敢带闯入者来这里!” 

 

五个山贼早早起床是为了完成雕塑。看到他们不但没有完成雕塑,反而把入侵者带回来,他们很生气。 

 

他们也低着头回来了。他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出,这五名山贼之所以带来这群人,是因为他们害怕。

 

布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布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 

 

当基地变得吵闹时,喇叭笛声响起。这是第一次有入侵者来到他们的基地。然而,木栅旁山贼脸上的表情并不紧急。 

 

“你以为你能用这么点人打败我们吗?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他们组里有三个人看起来很老或很虚弱!” 

 

伦、厄鲁哈本和凯尔的眉毛都抽动了一下。 

 

“还是你是来向我们投降的?哈哈!” 

 

随着越来越多的山贼从栅栏上挑衅凯尔一伙人,五名山贼的脸色变得越来越苍白。 

 

“如果你不想死就跪下!如果你这样做,我们至少会让你保住你的生命!” 

 

五名山贼中的一名在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嘲讽凯尔的小组后作出了回应。 

 

“闭,如果你不想死就闭嘴!你们这些愚蠢的白痴!” 

 

他的声音充满了愤怒和悲伤。 

 

“什,什么?” 

 

那些一直在篱笆上开心地嘲笑这群人的山贼们突然变得焦虑起来。看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他们变得更加焦虑。 

 

“你,你什么都不知道。啊。” 

 

他在哭。 

 

之前不得不和凯尔聊天的菜鸟山贼再也忍不住流泪了。 

 

啪,啪。 

 

凯尔拍了拍那个山贼的肩膀。 

 

“你流了很多眼泪。” 

 

匪徒难以置信地听着凯尔的评论,但还是忍不住流泪。他一生中从未遇到过像这些人那样可怕的人。 

 

他原以为他们的首领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人,但他错了。 

 

“谁来了?!” 

 

就在这一刻,山贼听到了他过去认为最恐怖的人的声音。 

 

山贼头目出现在栅栏前。 

 

凯尔转向声音的来源。 

 

不屈不挠的山贼头目,不屈不挠的统治者。 

 

人们就是这么叫他的。 

 

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名。 

 

然而,他的右臂上有一个奴隶烙印,因为他以前是奴隶。 

 

(领袖大人非常强。当然,他,嗯,似乎不像你们所有人一样强。)

 

凯尔好奇地想知道这位前奴隶和一个大型山贼组织的首领的力量。然而,他一看到首领就皱起了眉头。 

 

拉昂开始在脑海里说话。 

 

–“人类,那个领导者没有让你想起某个人吗?”

 

对。他很像一个他们认识的人。 

 

凯尔能马上说出那个人是谁。 

 

“哦。” 

 

首领的眼睛闪闪发光。 

 

他把他的大斧头放在肩膀上,开始微笑。 

 

“哈哈哈!我好久没见过这样的恶棍了!” 

 

领导的目光集中在汉娜和比克罗斯身上。然后停在了凯尔身上,他似乎是老大。 

 

“我能闻到。” 

 

(哇。 

 

他真的很像。 

 

这个混蛋跟他一模一样。)

 

凯尔一想到这一点,拉昂的声音就在脑海中回荡。 

 

-“啊,鲍勃!”

 

拉昂终于想到了同样的人。然后,首领踏上了围栏的一个突出部分。 

 

“我能闻到强者!” 

 

他在从篱笆上跳下来之前大叫了一声。 

 

砰! 

 

这名男子身高近2米,身材魁梧,肌肉发达,身上布满疤痕。他还有一头棕色的头发,像狮子的鬃毛一样向四面八方伸展。 

 

拉昂的声音再次在凯尔的脑海中回荡。 

 

-“图恩卡!鲍勃!他就像那个白痴!”

 

凯尔笑了起来。听了拉昂的评论后,他再也忍不住了。 

 

跳出篱笆的大个子男人看着凯尔也开始大笑起来。具体来说,他在看比克罗斯和汉娜。 

 

“呵呵,你一定很强。我能闻到。” 

 

凯尔回忆起图恩卡在说了同样的话后是如何冲向维蒂拉的。他最终陷入了一片混乱,就像一只虾夹在两条格斗的鲸鱼中间。 

 

他来到东部大陆是因为他害怕这个像图恩卡的人会毁掉他的别墅。嗯,部分原因是为了了解更多关于手臂和审判之水的知识。 

 

然而,他非常担心他的房子会被毁。 

 

“哈哈哈。” 

 

凯尔发出一声爽朗的笑声。 

 

他知道做什么对像这位首领这样的人来说最合适。 

 

凯尔伸出手来。 

 

啪。 

 

凯尔拍了拍比克罗斯的肩膀。 

 

“抓住他,打他三拳。” 


评论(13)

热度(4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