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223别担心(4)

Do Not Worry(4)


王储跑向凯尔时似乎在哭。当凯尔看到王储的脸后,他想后退。


瓦伦蒂诺毫不担心地向前跑去,因为玛丽已经在地上净化了死亡法力。


“指挥官!”


他握住了凯尔的双手。


(艾咕。)


凯尔的目光越过王储的肩膀,向远处望去。然而,莱昂纳城堡恰好在瓦伦蒂诺背后。


他可以看到城堡的墙壁以及站在城墙上的士兵、骑士和法师。许多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凯尔身上。


(好吧。)


这是凯尔现在唯一的想法。


这时他听到身后有个声音。


“指挥官大人,我们已经抓获了那些没有逃到船上的熊。”


是黑暗精灵塔莎。凯尔乐意听到她的声音。他迅速把手从瓦伦蒂诺的手中抽出,转向她。


塔莎抬起双手,两人目光接触。她身上仍然覆盖着死亡法力。


“啊,指挥官大人。我很抱歉。我不能接近你,因为死亡法力——”


“只要我们不直接接触就好。”


塔莎在看到凯尔径直走向她后笑了。


“你说得对。只要我们不碰你,你就安全了。”


凯尔越过塔莎的肩膀向后望去。


他能看到远处的海岸。


“你,你们这些混蛋!”


“你们这些骗子!”


其他黑暗精灵包围着剩下的熊。死亡法力似乎被风带走了,因为它在熊的周围形成了一个波浪状的环。


“把他们集中在一个地方一定很难。”


凯尔朝熊的中心看去。他能看到将近三米高的大北极熊。他坐在地上,狂暴状态消失了。


他的 身上布满了伤口。这些伤是元素风造成的。


“抓住那头北极熊一定也很困难。”


塔莎微笑着看着盯着她肩膀看的凯尔。她肩上有红色的血。液态的死亡法力和血液混合在一起,从她的手臂上滴落。


这证明了她是一个符合自然的存在。虽然她有死亡法力,但她仍然和其他生命体相似。红色的血液就是这个事实的明证。


塔莎用手按压流血部位,然后张开嘴。


“这是你第一次看到黑暗精灵的血吗?”


“所有的血几乎都是一样的颜色。”


看到凯尔镇定的反应,塔莎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凯尔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手帕时,发现受伤但笑容灿烂的塔莎很奇怪。


“我知道药剂对你不起作用,所以用这个来帮助止血。”


“是的先生,非常感谢。”


塔莎接住凯尔朝她扔来的手帕,她继续说话。


“那么我们也会处理好其余的事情。”


“那—


塔莎可以看到一个人从凯尔身后向他们走来。是瓦伦蒂诺王储。


所有的黑暗精灵都生活在死亡之地下面的地下城。


这个人最终可能会统治包含着死亡之地的卡罗王国。


她观察到瓦伦蒂诺是如何犹豫着无法直接走向他们的。


他犹豫不决,因为他害怕死亡法力,因为他不熟悉黑暗精灵。这就是黑暗精灵一直以来受到的待遇,很可能和她余生要经历的一样。


然而,塔莎注意到了一些与平常不同的事情。


“那太神奇了。不过我们以后再聊吧。我有点害怕死亡法力。”


塔莎可以看到笨拙但诚实的瓦伦蒂诺。


(害怕但震惊。更重要的是,他说,‘我们以后再聊吧。’)


塔莎回过头来,微微鞠躬回应瓦伦蒂诺诚实的评论。风在她的脚下聚集,她很快回到岸边,因为还有工作要做。


她可以看到骑士们为她让出了一条路,让她能从他们身边飞过。他们在开辟一条小路,没有把剑指向她。这一事实使她无法停止微笑。


另一方面,凯尔的嘴唇微微抽搐。


“指挥官。”


抓住。


瓦伦蒂诺又抓住了凯尔的手。凯尔则轻轻地推开瓦伦蒂诺的手,他开始说话。


“殿下,那里仍然有敌人,还有很多清理工作要做。还有一些地方仍然需要净化,所以看起来我们需要迅速行动。”


(别拉我的手,让我走。)


这就是凯尔所暗示的。


就在他说这话的那一刻。


Screeeech。


中央塔的门被打开了。


接着法师们小心翼翼地走出净化区。他们是卡罗王国的法师。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在使用飞行魔法下降到岸边。


“别担心。我也不打算让你承担所有这些!我们向北移动的船只将返回。骑士和法师将抓住其余的敌人,所以你不必担心。”


瓦伦蒂诺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讲话。


“但是看样子我们需要把死亡法力留给你。”


他不想把这件事交给主教或与他有着浅浅亲缘关系的教堂。他不相信他们。此外,瓦伦蒂诺目前对教会非常愤怒。


然而,当他看着凯尔时,他的脸上却流露出不同的情绪。


“你不必太担心每件事。看起来你现在可以放松了。多亏了你坚不可摧的盾牌,我们都活了下来。”


(快把我逼疯了。)


凯尔真的觉得自己快要发疯了。


他想尽快逃离瓦伦蒂诺王储泪流满面的脸。


他更喜欢劳温王国的阿贝尔。看到瓦伦蒂诺钦佩地看着他,他感到一阵恶寒。


“因此,现在我们其他人需要帮你减轻肩上的负担。”


(……多么可怕的敌人。)


瓦伦蒂诺王储是个可怕的敌人。


凯尔真的觉得情况就是这样。


他不得不努力忍着不皱眉。镇定的表情。这是他现在能想到的最多的了。


瓦伦蒂诺看到凯尔脸上的表情后闭上了嘴。凯尔的表情告诉他,他们还不能放松警惕。他看着莱昂纳城堡的样子告诉瓦伦蒂诺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是的,不屈不挠联盟还没有放弃。


战争还在继续。



瓦伦蒂诺下意识地握紧了凯尔的手。


-“弱小的人类!王储是不是握你的手太紧了?你脸上为什么有这样的表情?现在握手也很痛苦吗…你太虚弱了。我很担心你。我得请金爷爷给你找点特效药。”


不。


两者都不。


凯尔只想逃跑,把小龙和王储都抛在身后。然而,凯尔的眼神很快就变得阴沉起来。


他把目光从中央塔楼的大门移开。


然后朝北塔的大门望去。


一个人走了出来,后面跟着骑士和法师。


那是另一位剑术大师,莫戈鲁帝国的胡腾公爵。他脸上带着快乐的表情走了出去。


凯尔离瓦伦蒂诺王储更近了一步。然后他密切注意确保胡腾公爵看不到他的嘴唇。


“殿下,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当然,这是什么?如果你有话要说,我洗耳恭听。”


瓦伦蒂诺灿烂地笑了,直到他听到凯尔接下来要说的话。


“死亡法力zha弹。你知道那些zha弹是谁制造的吗?”


凯尔与剑术大师胡腾公爵进行了目光接触。凯尔看到胡腾公爵对他微笑后,用他的眼睛示意了一下。


然而,他的嘴唇并没有向胡腾公爵打招呼。而是说着其他的话。


“敌人有时在你背后微笑。”


(在我背后?)


瓦伦蒂诺王储突然从背部感到一阵寒意。这时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殿下!凯尔指挥官!”


王储慢慢地把头转向声音的来源。他可以看到胡腾公爵面带微笑地走近他。瓦伦蒂诺回头看了看凯尔,他没有笑。


“…以后我会请你吃一顿美味的大餐。”


“只要是为了您,殿下。我会等的。”


瓦伦蒂诺带着复杂的表情看向凯尔。他能看到凯尔嘴角的血迹。他还可以看到凯尔全身湿透的制服。


“那我现在就回我的管区。”


王储静静地看着凯尔低着头朝南塔走去。崔寒和希尔斯曼紧跟在凯尔后面,而两个翼龙飞回来,也朝着南塔飞去。


“指挥官!太棒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


然而,凯尔最终遇到了胡腾公爵。胡腾公爵抛下了剑术大师的严肃态度,似乎无法掩饰自己的喜悦。


“亡灵巫师的力量是如此令人激动。剑师的力量也是如此。我也对你的盾牌感到震撼。多亏了你,我们都活了下来。非常感谢你。”


公爵不在意贵族的等级体系,向凯尔鞠躬致谢以表示诚挚的谢意。看到太子和公爵对他如此恭敬似乎很好。


然而,凯尔并不这样想。


为什么?


“但是看起来敌人的紫色球体在爆炸之前被某种类型的雷电击中了。那也是你这边的人吗?”


这是因为胡滕公爵像这样展示了他们的实力。


(好个屁,里面都是阴谋。)


但凯尔更喜欢和这样的人打交道,而不是像瓦伦蒂诺这样的人。凯尔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我不确定。我以为是帝国干的。不是你干的吗?”


“哈?我们的帝国?不是我们。”


“那里还有其他人吗?”


凯尔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我不确定。”


“我明白了。我想我需要调查一下。我以为你已经用魔法准备好了那个大霹雳,因为你没有用你的剑,只是站在后面带兵。”


胡腾公爵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他是不是在抱怨我没有用剑打前锋?)


然而,凯尔的表情似乎太严肃了,不可能是那样。胡腾公爵正要回应,凯尔继续讲话。


“老实说,我也对死亡法力持怀疑态度。你认为不屈不挠联盟是如何将死亡法力变成zha弹的?他们都是专注于骑士的种族,所以他们应该缺乏法力和其他类似技能。我必须好好研究一下。”


胡腾公爵和卡罗王国周围的骑士和法师都点了点头。这是事实。这绝对值得调查。


“我们不能让更多的人受伤。”


那句话使骑士们握紧拳头。


然而,当凯尔看着沉默的胡腾公爵时。胡腾公爵再次微笑着回应。


“当然可以。我们的帝国也将协助调查。我们需要找出这些危险物品的来源。”


“我知道帝国的英雄会同意我的。”


(尽管帝国很快就会从英雄变成大陆的敌人。)


凯尔向无耻的胡腾公爵道别,结束了谈话。


“那我现在就上路了。”


“好的。我们的帝国将在清理方面投入更多的努力。”


“非常感谢。”


(清理个屁。)


他只是需要观察他们,来检查他们是否破坏了所有可能被当作对他们不利的证据的东西。


当然,黑暗精灵塔莎被指派去做这件事。凯尔相信她会在他返回南塔时做好工作。当他走到门前时,门慢慢地打开了。


打开大门的是卡罗王国的士兵。他们是少数驻扎在南塔的士兵。之前的那个年轻士兵腰带上带着长矛,用双手推开了门。


沉重的大门慢慢地打开了。


Screeeeeeeech-


门一开,年轻的士兵就可以透过缝隙看到有人。


是指挥官浑身是血和水。


在他身后是剑师和副队长希尔斯曼,两人看起来都很糟糕。


年轻的战士看着他们,用尽全力推开了门。他用力到手开始发抖。


然而,关于如何生存和能够打开这扇门的各种情绪混合在握手中。


Screeeech-Boom!


南门终于完全打开了。


士兵看着凯尔进入塔楼。


他在这里什么也没做。然而,仅仅是观看这样一场战斗就让他呼吸困难。


但是他面前的人是那些参加了那场战斗的人。


年轻的士兵在与凯尔对视时退缩了。他注意到凯尔看着他颤抖的双手,很快把它们藏在背后。


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那样做。


此时,指挥官的声音在南塔内回荡。


“既然我们都活下来了,我们就一起喝一杯吧。”


年轻的士兵想起了凯尔在战斗前所说的话。


“让我们一起活下去,然后去喝一杯。”


士兵再次与凯尔目光接触。


“当然,年龄不够大的人需要喝果汁。”


“啊。”


士兵开始微笑。然后他脸上出现了一种连他自己都会觉得很奇怪的表情。这是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然而,年轻士兵的手不再颤抖。士兵紧握拳头,注视着正在离去的指挥官的背影。


呜————-


耶———-


他听到了来自其他塔楼的士兵们的欢呼声。这是因为王储宣布了战斗结束。


然而,南塔很安静。


这里的人们感受到了成功生存的喜悦,但他们的心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


另一方面,凯尔没有感受到沉默。


他的脑海里很大声。


-“人类!我们吃牛排吗?我们准备吃什么?”


然而,当凯尔揉着肚子时,他第一次享受起了脑海里的噪声。他打算吃掉卡罗王国所有的美味食物。


尽管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但凯尔开始微笑。


就在这时。


–你想牺牲自己吗?


他听得很清楚,尽管他脑海里很吵。他的脑海中也有别人在说话。


–你想牺牲自己吗?


那是超级巨石。


–你想牺牲自己吗?


–你想牺牲自己吗?


(他为什么会这样?他坏了吗?)


凯尔停止了走路。超级巨石不断地问他是否想牺牲自己。


(他为什么会这样?


……太吓人了。)


凯尔突然忘记了牛排和酒。他只觉得浑身发冷。


拉昂在那一刻开始在他的脑海里说话。


-“人类!我们接到超级巨石别墅的视频通信!女祭司凯奇打来的!”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超级巨石别墅?)


被逐出死神教会的疯狂女祭司。她为什么突然打视频通信来?


她应该跟半圣子杰克和剑术大师汉娜一起在超级巨石别墅休息。


-“啊!它断开了!他们留言了!”


视频通信很快就结束了。拉昂读到了凯奇在设备上留下的信息。


-凯尔少爷。地下广场的石柱在晃动。我想它可能坏了?这个坏了没问题吗?我要结束通话,留言了,因为你可能还在战斗中。尽力而为吧!我代表你向死神祈祷。我一直在说,如果你受伤了,我会皈依太阳神教会。请继续努力。


这是一个符合凯奇个性的平静信息。


然而,凯尔开始皱眉。


超级巨石别墅的石柱。


那是超级岩石封住的那条路的入口。这是来自东部大陆的怪物曾经走过的同一条路。石柱挡住了小路的入口。


–你想牺牲自己吗?


这个恼人的超级巨石!


凯尔听到了拉昂激动的声音。


-“人类,我们要回家吗?我们能见所有人吗?我想见每个人!”


凯尔刚刚闭上眼睛。漆黑一片。


他只能看到黑暗。


评论(18)

热度(4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