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222别担心(3)

Do Not Worry(3)

 

–你想牺牲自己吗?

 

超级巨石的雄浑嗓音很快消失了。

 

砰­——!

 

银盾开始摇晃。没错,拉昂的银盾在剧烈地晃动,凯尔可以感觉到它在他的指尖颤抖。

 

“妈的-。”

 

凯尔没能控制住自己脱口而出的脏话。

 

海洋,天空,红色霹雳,紫色的风。所有这些都混合在一起,使得人们无法分辨天空的尽头和海洋的起点。

 

咆哮的暴风雨让人看不到银盾之外的海洋。

 

咻——-砰,砰,砰!

 

风敲打着银盾。它吸走海水,把它变成了类似冰雹的东西,看起来好像它也想吞下银盾。

 

如果这股风吹到莱昂纳城堡或中央海岸,就会发生严重的情况。

 

莱昂纳城堡两侧的两座山都将被摧毁,在此过程中将造成许多人死亡。

 

凯尔在狂风中用眼睛向外窥视,试图看到银盾之外的东西。

 

飞溅-

 

他感觉到海水溅在他的头上。

 

一股巨大的水龙卷在银盾外旋转。水龙卷似乎无法支撑它的大尺寸。

 

-“人类,你看到我的力量了吗?我做到了!”

 

凯尔只用了非常弱版本的火爆霹雳。大部分都是拉昂的法力。

 

(自从和那个假屠龙者搏斗以来,这个孩子变得更强了。)

 

“是的,你有点-咳。”

 

凯尔轻轻地咳嗽了一下。然后他用袖子擦了擦嘴。他嘴里有咸味。

 

-“…人类,为什么你在连我爪子三分之一的力量都没有用的时候还在流血?我算错了吗?这不可能!你的身体有多虚弱,以至于用了相当于老鼠大便大小的力量还会咳血?你真是个不可思议的谜!”

 

凯尔在恢复精力的同时作出了回应。

 

“我很好。”

 

然而,无形的拉昂和崔寒皱起了眉。

 

另一方面,凯尔现在对他对古代力量的反应有了一个不错的想法。

 

(上次贪食女祭司吃掉了心脏的活力后,坚不可摧的盾牌肯定变得更强了。)

 

这就是为什么盾牌不再给凯尔的身体带来任何负担,除非它受到足够的伤害而断裂。然而,其他古代力量仍然使心脏的活力发挥作用,即使他只使用了一点点。

 

(没办法,我的盘子太小了。)

 

这是因为凯尔体内的盘子——他能力的源泉——是不足的。

 

“我很好,别担心。”

 

他漫不经心地挥手把他们两个支开,低头看向战场。他可以平静地观察现场,因为拉昂的银盾非常坚固。

 

在过去的十分钟里发生了爆炸和水龙卷。

 

海洋慢慢平静下来,恢复正常。

 

滴答。滴答。

 

凯尔继续向银盾外看,感到水滴落在他的头上。

 

“一切都被毁了。”

 

凯尔盯着那里出神,甚至当他听到崔寒的声音时也没有回应。崔寒理解凯尔的反应。

 

一切都被毁了。

 

所有曾在水面上的船只都被掀翻或摧毁。

 

他还能看到死去的士兵和勉强活着的士兵。

 

看到敌人在这个安全的盾牌外的可怜处境,很容易理解凯尔的想法。

 

他就是那种人。

 

然而,崔寒只对了一半。

 

凯尔开始说话。

 

“拉昂,为什么——”

 

他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景。

 

“为什么龙混血不用盾牌?”

 

“什么?”

 

崔寒转过头去看凯尔。他可以看到凯尔看上去很震惊。拉昂开始和他们两个说话。

 

“人类,崔寒,有些事情很奇怪。”

 

就在火爆的霹雳穿透紫色法力球之前,拉昂看到一个白金护盾包围了这艘大船。

 

“拥有那个龙混血技能水平的人可以保护他们,但看起来他好像撤走了盾。”

 

(什么?)

 

崔寒很震惊。

 

(他没有用盾来保护他的盟友?等等,他把在场的人也带走了?)

 

“为什么?”

 

就在这一刻,问题从崔寒嘴里冒了出来。他的身体开始移动。

 

-它来了。

 

Rooooooooooar!

 

拉昂的水风龙在银盾前猛冲。

 

Bang!

 

当时发生了爆炸。一个光球随着水龙身体的一部分爆炸了,水喷向空中。崔寒踩着银盾,想跳到另一边。

 

他那狂暴的光环一下子滑向水面。

 

砰,砰,砰!

 

崔寒的光环在消失之前也碰到了一些光球。然后水面裂开了。

 

Shaaaaaaaa-

 

一个人从水的缝隙中冲了上来。

 

他周围的多层白金护盾甚至阻止了水落在他身上。

 

站在水面上的人自然是龙混血法师。

 

“哈哈哈——我就在这里。”

 

法师的颧骨向上抬起,他开始微笑,然后与凯尔对视。

 

(他的盟友在他身后垂死挣扎。甚至那些来自手臂法力旅的人似乎都快死了。

 

但他在笑。)

 

喀嚓。喀嚓。

 

当法师再次朝盾牌射击时,另一个小霹雳出现在他的手中。这自然被水龙和崔寒阻挡,让它无法突破拉昂的银盾。

 

霹雳刚从护盾上弹下来。

 

就朝着水面落下去。

 

噼啪!

 

“啊——"

 

“啊—!我,我,我的身体!”

 

霹雳落入水中,夺走了法师其余盟友的生命。当然,使用盾牌或飞行魔法的法师和足够熟练的骑士爬上翻倒的飞船,成功地生存了下来。

 

不屈不挠联盟的士兵继续大量死亡。

 

“他是疯子吗?”

 

凯尔下意识地评论道。

 

就在这一刻。

 

“呼。”

 

法师和凯尔进行了对视。径直向凯尔冲去。

 

崔寒的剑和水龙试图挡住他的去路。

 

喀啦。喀啦。喀啦。

 

然而,他们无法抵抗被无数法力球包围的法师。凯尔没有时间逃到后面。

 

砰——!

 

法师几乎瞬间到了银盾前并撞上了它。

 

龙混血的额头开始流血。然而,他仍然微笑着。他趴在银盾上,观察着另一边的凯尔。

 

更准确地说,他是在观察凯尔周围的区域。

 

“…我闻到了一个主宰的味道。以前的那个力量肯定是龙王。我知道是的。我以前闻到过。”

 

(这个疯子。)

 

凯尔看到像是直接出自恐怖电影镜头的这一幕时,忍不住这样想。

 

“你是龙吗?”

 

法师的眼睛闪闪发光。

 

火爆的霹雳。

 

那个霹雳是由纯粹的自然力量和法力组成的。

 

这不是人类法师能做到的。

 

”一条龙。”

 

这里面肯定混有龙的力量。

 

“你旁边看不见的东西是什么?”

 

他能感觉到。

 

他越走近,感觉越清晰。他能感觉到那个混蛋旁边无形的存在。

 

然而,那个存在是微弱的。

 

事实上,那个红头发的,凯尔·海图斯的存在要大得多。他身上散发着大自然的气息。

 

这就是为什么他觉得自己出了结论。

 

“你是一条龙。嗯?你是一条出来玩耍的龙吗?是你吗?还是你旁边的那个东西?嗯?”

 

Bang!Bang!

 

龙混血用两个拳头向盾牌发起猛击。

 

(这个疯子。手臂只有这样的疯子吗?)

 

凯尔看着那个完全疯掉的人,开始说话。

 

“一条出来玩的龙,个屁。听起来更像是你的脑子出去玩了。别胡说八道了。”

 

“哈哈哈哈!”

 

龙混血开始嘲笑凯尔的反应。

 

“是的,我就知道你会这样。龙总是擅长做这样的事情。它们假装无知,然后和比它们弱得多的人一起玩耍。咔哈哈,多有趣啊。这太有趣-”

 

他无法完成他的句子。

 

划伤-

 

龙混血躲开了。一只黑色的大爪子正从那个地方切入。它猛烈得像龙的前爪一样移动。

 

然而龙混血法师已经漂浮在空中。

 

“还是不熟悉。”

 

它很结实,但很笨拙。

 

龙混血法师的瞳孔开始变得混浊

 

(或许?)

 

他回头看了看凯尔。

 

那清晰的红发和盾牌。他认为这是一种古代力量,因为他最初认为它是纯粹的自然力量。但事实果真如此吗?

 

他想到了红龙。

 

它看起来好像是一只活的动物。

 

然而,火熄灭了,只留下了死亡。

 

然后他回忆起刚才那个火爆的霹雳。

 

它被法力包围着,但他感到它下面有纯净的火焰。

 

还有很多龙的力量。

 

(甚至是我,得到了龙血的人。

 

但这个世代不再有红龙了。)

 

他十分肯定。

 

(可能吗?

 

还有像我这样的人吗?)

 

缺乏经验。

 

一条尚未经历第一个成长阶段的龙缺乏经验。它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它的力量。

 

龙混血也有一部分是龙。他自然也经历了成长阶段。甚至一个龙混血也会经历三个生长阶段,就像一条正常的龙一样。

 

他经历了两个成长阶段。一条还没有经历第一次成长阶段的龙很容易成为一个龙混血的猎物。法师开始像疯子一样大笑起来。

 

“噗哈哈哈哈!一切,真的,一切都出现了。”

 

法师可以看到水龙、黑骨翼龙、崔寒和许多从莱昂纳城堡飞向他的魔法咒语。

 

然后他回头看了看凯尔。

 

“我想我也需要认真一点。”

 

光开始在龙混血法师的身体中闪耀。

 

-“嗯?人类!有点奇怪!”

 

凯尔在脑海中听到了拉昂震惊的声音。

 

–“那个龙混血直到现在还没有用尽全力。”

 

(那不是他的全力吗?)

 

…他很强。

 

凯尔朝法师望去。

 

法师的白金法力咆哮着使他的长袍飘动。

 

与此同时,他的头发开始向空中竖起。同时,他看起来变得更加力量充沛,充满生命力。

 

法师朝着崔寒望去,崔寒带着黑色的光环追赶着他。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在乎我的盟友是否死了吗?”

 

崔寒很好奇,但这并没有让他减缓脚步。不过,他还是很想知道。他无法理解。

 

然而,崔寒听到龙的混血法师的回应后开始皱眉。

 

“我想要更多的人死去!越多越好。”

 

然后,光线开始从他的全身迸发出来。

 

崔寒没有停下来,即使它非常明亮。

 

他突然发冷。

 

他面前的那道亮光。

 

那道光感觉像是一片漆黑。

 

光线似乎比以前强多了,感觉好像在灼烧他的身体。崔寒感觉到他的手心开始出汗。

 

他觉得如果走进那道光里,他就会死。

 

(我可能会死。)

 

他那不完整的黑暗将消失得无影无踪。

 

然而,崔寒并没有停下。

 

就在这时。

 

“我要杀了所有的人!我要杀了所有的人,即使这是我做的最后一件事!”

 

(所有?)

 

那句话让崔寒脸色煞白。他转过头来。可以看到卡罗王国的法师们朝他们飞来。

 

对光微弱的黑暗。

 

他也想到了黑暗精灵。

 

(也许?)

 

“咔哈哈哈!去死!”

 

龙混血冲向岸边。

 

“不-

 

不!"

 

崔寒转过身来。

 

他能看到前面有什么东西。

 

“疯子。”

 

在他前面移动的那个人的红头发引起了他的注意。

 

凯尔骑着另一只黑骨翼龙在他前面飞行。至于拉昂,他为了帮助黑骨翼龙和凯尔而成为了风。

 

砰——-

 

崔寒在听到巨响后转过头来。

 

那块挡住道路的巨大盾牌开始升到空中。当跟在主人后面时,它的两侧出现了银色的翅膀。

 

–“弱小的人类,别担心。我会保证没有人受伤。”

 

紧随其后的不仅仅是凯尔的盾牌。拉昂的银盾也跟着它的主人。

 

然而,那光很快。速度与破坏。这些是法师的光的属性。

 

龙混血法师很快到达了海岸。

 

黑暗精灵和熊,以及卡罗王国的法师们,都来到了玛丽净化死亡法力的道路上。城墙上还有很多人。

 

“那,那—

 

他能看到焦虑的人们。

 

(那些无用的生物。)

 

如果那个手臂的混蛋没有抓住他的衣领,这些人他是不会注意的。

 

“殿下!”

 

卡罗王国的王储瓦伦蒂诺在首领给他打视频通信时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放在窗台上的手在颤抖。

 

他从海岸上看到了那次爆炸。

 

这场战斗超出了人类的能力水平。

 

他现在可以看到法师微笑着,尽管他面前有一道血淋淋的伤口。

 

然后他也看到了法师身后。

 

“杀光—!”

 

有数百支光箭。

 

龙混血法师挥舞着他的手,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就在法师的手停下来的那一刻。那些箭射向下面的人类。

 

“护盾,启动护盾!”

 

“殿下,请快点逃!”

 

瓦伦蒂诺王储看着来自天空的攻击,什么也说不出来。他能感觉到首领试图拉他的手,但他动不了。

 

这些光箭看起来像是神罚。

 

那些箭看起来会烧毁一切。

 

“哦,神啊。”

 

主教一边跑一边呼唤他的神。

 

然而,王储看着士兵们。城墙已经变得一团糟。当他环顾四周时,眼里充满了绝望。

 

但是,仍然有一线希望。

 

这种希望就是原因。

 

“殿下!你必须走!”

 

这就是他不动的原因。

 

最终,他看到了希望。

 

他能看见一对黑色的大翅膀。

 

然后,他看到一个头顶一头红发的人。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那个龙混血一边提高声音一边傻笑。

 

他看到了那个设法跟住他的人,尽管由于他的光亲和力,他移动得非常快。

 

凯尔·海图斯。

 

他突然出现在箭前。

 

“你能移动得那么快还自称是人类?”

 

“疯狂的混蛋。”

 

他们都说了对方听不见的话。

 

凯尔伸出手。

 

他能感觉到两只小爪子支撑着他。

 

“我们开始吧。”

 

-“我明白,人类。”

 

地面上的每个人都仰望着天空。

 

太阳已经落山了。

 

然而,夜幕尚未降临。

 

事实上,他们的眼睛因为极度明亮的光线而感到刺痛。

 

这道光似乎预示着世界末日的到来。

 

就在这一刻,数道光落在了地上。

 

一道银光再次照亮了地面。

 

落在地上的银盾像银河一样挡住了光线。

 

砰,砰,砰!

 

大家都趴在地上。地面在摇晃。连天空都在震动。

 

光线强到没人能看见任何东西。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会保护人类!”

 

龙混血可以看到盾牌外的凯尔。他觉得有趣的是,凯尔即使皱着眉头也会防御光箭。

 

那是因为他有时间逃跑。

 

他为什么要冒着生命危险去杀一些人?

 

他为什么要那样弄脏他的手?

 

他能看到崔寒和那只无法接近他的黑骨翼龙。

 

(没错,你不能靠近这样的光。如果接近的话,黑骨翼龙会被烧死,而那个混蛋也会受重伤。)

 

这就是完美的黑暗和这个人不完美的黑暗之间的区别。

 

喀嚓。喀嚓。喀嚓。

 

在他弹了三下手指后,一个隐形传送法力圈出现在他的下方。作为制作手臂传送魔法咒语的人,这对他来说很容易。

 

“再见,祝你过得愉快。”

 

他笑了笑,低头看向凯尔。然后他退缩了。

 

凯尔微笑着。

 

这时,凯尔在脑海里听到了一个声音。

 

–“人类,我知道了我并不伟大和强大。这就是我下定决心的原因。我会学习一切,理解一切,让它成为我自己的。”

 

年轻的龙在与假屠龙者的战斗中学到了一些东西。

 

如果你不是伟大而强大的,那么你必须努力工作才能达到目的。

 

这条小龙上次知道了灾难。

 

这次…

 

–“这次我学习了光。”

 

从黑暗的天空中射出的细小光线。

 

它又小又快。

 

然而,它内部的能量是非常热和破坏性的。

 

龙混血觉得它和他成长了九百年的光很相似。光正朝他的背射去。

 

“……这—"

 

砰——!

 

空气中响彻着另一声巨响。

 

然而,只有崔寒、凯尔和拉昂能看到这一点。其他人什么也看不见,因为光太亮了。

 

然而,人们在听到爆炸声后睁开了眼睛。

 

砰砰声还在继续。

 

(他是不是不断补充他的光箭数量?为什么它没有停下?)

 

有几个人没有闭上眼睛。瓦伦蒂诺是其中一个一直睁大眼睛的人,即使是在他们变得湿润的时候。

 

瓦伦蒂诺王储把双手放在窗台上,慢慢地看着黑暗的天空。

 

光消失了,他能看见一个像小灯的东西。

 

与巨大的盾牌和数百支光箭相比,它似乎很卑微。

 

那盏灯的主人站得很高。

 

“…凯尔指挥官。”

 

黑骨翼龙和红发的人。

 

凯尔一直等到包围着天空的光线消失。当平静的夜晚再次降临时,凯尔开始行动。

 

他收回了银色的光。

 

滴答。滴答。

 

凯尔可以看到血从黑色骨龙的头上滴下来。

 

这是龙混血法师的血。

 

然而,凯尔没有抓住他。

 

(我猜它还没有经历第一个成长阶段。我玩得很开心。)

 

龙混血抓住穿透他身体的光线,开始大笑。然后他又射出了一支箭,而不是试图逃跑。

 

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它把拉昂和凯尔挡在后面,阻止了崔寒接近他。这一次,光箭射向崔寒和黑骨龙。

 

(如果你意志薄弱,就做不到这些。)

 

龙混血使用了传送魔法,而拉昂只能在崔寒周围放置一个盾牌,他别无选择。

 

两个人就这样分开了。

 

凯尔回忆起在他脑海中对他说话的那个龙混血的声音。

 

“你和我一样,是一个接受过龙血的人,所以我会保护年轻的你。但是,我也会是那个杀了你的人。哈哈哈哈!”

 

“……这是在放什么狗屁?”

 

然而,凯尔并没有太关注这件事。

 

–“人类。我留下了痕迹!我们也去抓他吧!”

 

只要他们抓到他就没关系了。

 

“对不起,凯尔大人。”

 

崔寒骑着黑骨翼龙飞过,开始说话。

 

啪,啪。

 

凯尔拍了拍他的肩膀,回了他一句。

 

“我们下去吧。”

 

凯尔低头看了看下方。

 

他能看见人们站在那里。

 

在光箭袭击中幸存下来的人们正仰望着凯尔。

 

砰—。

 

黑骨翼龙下降,凯尔退到地上。一着陆希尔斯曼副队长就向他跑来。凯尔看到希尔斯曼的惨状后假装咳嗽。

 

他们的盟友幸免于难,一个敌人逃走了。

 

这已经够好了。

 

他们只需要抓到逃跑的人。

 

这就是凯尔张开嘴对希尔斯曼说话时的想法。就在这时。

 

“凯尔少爷,不,指挥官大人!盾牌真的没有破!”

 

希尔斯曼的声音充满了钦佩之情。凯尔开始皱眉。

 

他看到瓦伦蒂诺王储站在希尔斯曼身后,脸上也带着类似的,充满钦佩的表情。


评论(9)

热度(4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