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367当夜幕降临(5)

When Night Comes(5)

龙混血。

 

(那个混蛋说他吃了多少龙心?)

 

他红棕色的眼睛垂下来看向某处。

然而,凯尔的头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在他的记录海洋中穿梭。

 

凯尔终于找到了他要找的记录。

这是龙混血对自己说的话。

 

(然而,900年内达到第二个成长阶段是我的极限,因为我是一个被创造出来的人。我一共吃了四颗龙心,直到我进入第二个成长阶段。如果你把最初的龙的心算在我的心里,我就是用五条龙的生命创造出来的。)

 

五条龙的生命和他们的心。

 

怦!怦!怦!

 

凯尔低下头。他能感觉到心跳的声音比平时更大。

这不是他的心,而是拉昂的。

凯尔可以从他的心脏跳动情况看出,拉昂焦虑不安。

 

这就是让他恢复理智的原因。

 

啪。啪。

 

凯尔拍了拍拉昂的背。

 

他继续像之前一样听白龙的声音。

 

“有两个孩子。”

 

一个黑龙蛋。还有一个红龙蛋。

 

“其中一个非常大,散发出强烈的存在感。他非常强大,即使在蛋里,他也能影响周围所有的法力。”

 

白龙与凯尔目光接触。

 

“就好像他生来就拥有两条龙的存在感。”

 

白龙的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另一个孩子很小。他的蛋也比正常的小。那个蛋很弱。”

 

白龙的短前爪聚集在一起。她的两只爪子上好像有什么珍贵的东西。

 

“我能感觉到龙蛋里的孩子是多么的弱小。”

 

白龙俯视着她的空爪子,周围的气氛立刻改变了。

 

挤压

 

崔寒下意识地把手放在鞘上。冷冰冰的出现给了他一种危险感。

 

然而,白龙好像没有注意到一样继续说。

 

“那一刻我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啪。啪。

 

凯尔继续拍拍他的背,拉昂仔细地听着。

 

白龙,这个幻觉发现了什么?

 

“因为一个孩子太弱,一个孩子太强……我意识到他们两个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从卵中挣脱出来,走向世界。”

 

一个孩子被称为龙都太过虚弱。

另一个孩子在她小的时候甚至比神还强。

 

不管是什么原因,她唯一能说的是,它们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孵化。

 

“这时我的寿命只剩下大约两百年了。”

 

退缩

 

拉昂的身体开始颤抖。

拉昂紧闭双眼,尽管他的脸已经埋在了凯尔的身上。

 

白龙看着拉昂的背,脸上带着悲伤的表情。

她不得不尽可能多地说,因为她没有多少时间了。

 

“如果他们能在200年内出生那就太好了,但我必须为他们的未来做好准备,以防他们没有。”

 

白龙的翅膀开始移动。

她飞向凯尔。

 

“直到孩子能从蛋里钻出来孵化。我需要一个强大的咒语,能够支撑很长一段时间。”

 

白龙把她的前爪放在拉昂的背上。然后她开始耳语。

 

“我需要做到这一点,这样孩子们在孵化时就可以快乐地生活,而不缺乏任何东西。”

 

拉昂睁开了眼睛。

然后他转过头来。

 

白龙看起来很年轻,但她的眼睛似乎显示出她长寿的痕迹。当白龙与拉昂对视时,她开始灿烂地微笑。白龙继续说话。

 

“那个弱小的孩子现在就在我面前。”

 

黑龙蛋。

与红龙蛋相比,出生时非常虚弱的孩子。

 

她一直担心小的孩子会消失,甚至无法孵化。虽然她只是一个幻觉,但承载着她所有记忆的白龙却忍不住笑了。

那是因为她不能哭。

 

她一看到他就感觉到了。

 

(这是我的孩子。)

 

这是一种连龙都无法解释的情感,然而,她对此是肯定的。

 

白龙继续朝着那双清澈的深蓝色眼睛灿烂地微笑。

 

拉昂把头转回到凯尔的胸前。

 

凯尔能感觉到他的胸口开始湿了。他听到一个低沉的声音问道。

 

“……大人,你的城堡怎么会变成这样?”

 

是厄鲁哈本。

凯尔以前从未听过厄鲁哈本恭敬地对任何人讲话。

 

虽然他很有礼貌,但他还是会问自己在想什么。

 

被摧毁的城堡内部。

然而,这个问题背后的真正含义并不是关于被摧毁的城堡。

 

(你是怎么失去拉昂和红龙蛋的?)

 

意识到隐藏意义的白龙脸上浮现出一种奇特的微笑。

 

“那是因为我太过信任了。”

 

白龙与每一代屠龙者都是亲密的朋友或几乎是家人。

这种关系始于第一个屠龙者,并延续到第二、第四、第十代……以及之后的几代人。

 

“在我死之前,我请求我的密友,那一代的屠龙者帮我一个忙。我问他们能否一代又一代地保护这座城堡。”

 

白龙在死前离开了,这座城堡受到了那一代杀龙者的保护。

当然,她并不是要物理意义上的保护。她的力量足以保护它免受外部敌人的攻击。

白龙需要他们做的是维护城堡中的物品,以防保存法术不能正常工作。

 

她还要求屠龙者与她的孩子们成为亲密的朋友,向他们展示与他人生活在一起的快乐。

 

“那个屠龙者发誓,他们将一代又一代地信守诺言。”

 

那一代的屠龙者毫不犹豫地欣然接受了这个请求。

白龙的前爪指向凯尔手中的白色王冠。

 

“那顶王冠是屠龙者的物品。如果有人拥有那顶王冠和不同的力量,这座城堡的门就会打开。”

 

只有同时拥有王冠和另一个不同力量的人才能进入城堡。

 

“直到1000年前,他们还在信守诺言。”

 

古代龙、崔寒和伦开始皱眉。

 

1000年前。

 

那正是白星诞生的时候。

 

“1000年前的屠龙者违背了誓言,城堡就这样结束了。”

 

那个屠龙者就是白星。

这时有人开始讲话。

 

“为什么——”

 

是崔寒。

 

崔寒看着凯尔怀里的拉昂,然后带着僵硬的表情问白龙剩下的问题。

 

“你为什么让白星,那个屠龙者,做这件事?”

 

崔寒看着白龙,眼神中充满了悲伤。他想的更多的是白龙可能只是坐在旁边看着白星,而不是她是龙神。

 

“你很强。你足够强大,那为什么——”

 

然而,他被打断。

白龙的声音在房间里回响。

 

“我,我是一个被封印的存在,在我遇到我的孩子之前。”

 

崔寒什么也说不出来。

白龙开始皱眉头。

 

崔寒看着那表情有了一个想法。

这条白龙看起来和拉昂的年龄一样大。看到白龙皱着眉头的脸,他觉得拉昂在极度悲伤、愤怒或绝望的时候也会这样。

这是崔寒第一次认为拉昂的脸插在凯尔的胸前是件好事。

 

白龙的声音平静而谨慎,不像她的表情。

 

“这种幻觉是随着孩子们的成长速度而成长的。”

 

它的创造是为了让孩子们不会感到孤独,并有机会学习。

这是因为这种幻觉不需要担心任何外部危险。神的“保护”是如此强大。

 

“而且只有这座城堡是我的地盘。如果我离开城堡,我什么都做不了。”

 

尽管她被封住了,她的眼睛和耳朵还是睁着的。

她就是这样看着一切的。

 

然而,白龙没有告诉他们1000年前发生了什么。这是因为,虽然她只能看到他的背,但她能看出黑龙在哭泣。

 

白龙觉得她那颗曾经被撕裂的心又被撕裂了。

然而,她平静地继续说话。

 

“这孩子一出现在城堡前,我的封印就被解开了。”

 

拉昂是白龙以这种半透明状态出现在世界上的原因。

 

“因为我想让这里成为孩子们的家乡。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创造一个即使孩子们离开了也能回到家休息的空间。”

 

白龙最想要的是让她的孩子们知道,他们有一个家人和一个家,可以随时回到他们想要的地方。

 

“这就是为什么城堡的大门打开了,我的孩子回来了,我就出现了。”

 

然后,白龙抬起和拉昂一样小的爪子,拍了拍拉昂的背。虽然拉昂可能感觉不到,因为她是半透明的,但白龙继续拍拍和爱抚拉昂的背部。

 

崔寒只是看着,因为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伦皱着眉头。他是这里唯一一个抚养孩子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当白龙抚摸拉昂恩的背时,他能说出她表情背后的含义。

 

没有人能轻易打破这种沉默。

 

温和虹从凯尔的脚边抬起头来看着拉昂,而厄鲁哈本和巴德似乎陷入了沉思。其他人只是选择沉默。

 

就在这一刻。

沉默被打破了。

 

“……即使你信任某个人,当你不知道后代会怎样时,你怎么能允许自由进入城堡——”

 

是巴德。

 

雇佣兵首领巴德带着沮丧的表情,喃喃自语。他下意识地这么说是因为他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沮丧了。

他似乎在责怪白龙,但没有人能责怪他这么做。因为他看起来非常悲伤。

 

这时有人插话了。

 

“你说屠龙者发过誓。”

 

是凯尔。

 

拉昂听了这话后退缩了,抬起了埋在下方的头。其他人也看向凯尔。

 

然而,凯尔只是看着白龙。

白龙确实说过。

 

‘在我死之前,我请求我的密友,那一代的屠龙者帮我一个忙。我问他们能否一代又一代地保护这座城堡。’

‘那个屠龙者发誓,他们将一代又一代地信守诺言。’

 

她已经要求向白龙宣誓的屠龙者这样做。

乍一看,这似乎是两个人之间基于信任的承诺。

 

但真的会是这样吗?

 

这是关于她所珍爱的孩子们的事情,而不是她的生命和美丽的死亡。

这会是一个松散的承诺吗?

尤其是涉及子孙后代的?

 

凯尔继续讲话。

 

“是什么誓言?”

 

白龙带着悲伤的微笑回应。

 

“死亡誓言。”

 

这是白龙向死神发出的极其强烈的誓言。

 

“这个誓言是以屠龙者的头衔宣誓的。”

 

这是一个强大而残酷的誓言,可以延续到下一代的屠龙者身上。

 

然后她解释了内容。

 

“不要伤害这座城堡或城堡内的任何东西。不要妨碍他们。不要对他们产生负面影响。最重要的是,不要以任何方式伤害我的孩子。但是,如果他们表现出恶意,你可以与他们战斗。”

 

曾经是白龙密友的屠龙者接受了这个誓言的条件。

白龙对他和他的村庄都有很大帮助。这也是一个只要他们不违反,就没有害处的誓言。

 

凯尔观察着白龙的眼睛。

 

“…如果他们违背誓言会发生什么?”

 

白龙平静地回答。

她低沉的声音传到每个人的耳朵里。

 

“当一个违背誓言的屠龙者出现的时候……”

 

死亡誓言。

违背这一强烈誓言的惩罚。

白星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

 

“你的家人、部落和任何对你来说珍贵的人都会死去。”

 

凯尔的肩膀微微退缩。

现在每个人都在看着白龙。

白龙只是平静地继续前进。

 

他们的家人和任何对他们来说珍贵的人都会死去。

 

“在一个没有任何珍爱你的人的世界里,在一个你再也不能珍惜任何东西的世界里,只有你会孤独。”

 

孤零零地生活在他们失去所有人的世界里。他们将永远活下去,不再珍惜任何东西。

任何人或任何事。再也不能珍惜任何东西了。

 

“你将永远无法体验到永恒的死亡所带来的和平,你将一次又一次地面对最痛苦的死亡,感受到一次又一次无法休息的生活的痛苦。”

“啊。”

 

凯尔喘了一口气。

他觉得自己的所有力气都要离开身体了。

 

他觉得自己终于明白了。

 

白星,转世者。

 

他明白白星是如何一次次转世的。

 

与此同时,一个问题充满了他的脑海。

这是一个问题,因为他清楚地记得所有与龙混血发生的事。

 

这是他与超级巨石的对话,当时他正沿着风岛上的庙宇走廊走去寻找托普的鞭子。

 

‘白星在我死的那天被摧毁了。’

 

一万年前。

古代的结束。

 

超级巨石曾说过,他曾与其他古代力量所有者一起与白星作战。

 

那是一万年前的事了。

 

然而,白星转世的时间只有1000年。他自己也是这么说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是准确的。

 

在这种情况下,谁是超级巨石对抗的“白星”?

超级巨石对那个人说了以下几句话。

 

‘当时,这个人除了天空属性外,还有五种自然属性。’

 

然而,白星现在并没有大地属性的古代力量。

那一刻,他在脑海中听到了超级巨石的声音。

 

–凯尔。

 

凯尔听到超级巨石接下来说的话后开始皱眉头。

 

–古代的“白星”与现在的白星不同。尽管他们的名字是一样的。

 

(……他们的名字是一样的,但他们是不同的人?)

 

–古代的白星毁灭了他的灵魂。他拥有的古代力量分散在世界各地。我很确定。

 

古代的白星与现在的白星不同。

 

(那么,他们两人的行为为何如此相似?)

 

-凯尔,我认为现在的白星是在模仿古代的白星。

 

这些话对凯尔打击很大。

然后他听到了白龙的声音。

 

“最后一个屠龙者。你称之为白星的那个人摧毁了这座城堡并偷走了龙蛋。”

 

白龙继续说。

凯尔感到全身发冷,但无法将目光从白龙身上移开。

 

白龙为拉昂保留了全部细节,但分享了1000年前发生的一部分。

 

那个捣毁城堡内部并偷走龙蛋的混蛋。

 

“对那个混蛋的死亡誓言被推翻了。”

 

白龙无法忘记那一刻。

 

那个会失去他所珍爱的一切的混蛋…

那个再也不能珍惜任何东西的混蛋…

一个永远无法体验死亡带来的安宁和休息的混蛋…

这个混蛋将继续面对最残酷的死亡和痛苦,同时重复他的悲伤和疲惫的生活…

 

“他在笑。”

 

那个混蛋一直在笑。

 

“他说他在等这个。他笑着说他在等这个誓言。”

 

在摧毁城堡并将两个龙蛋抱在怀里之后,他笑得异常灿烂。

 

“他说这将让他成为一个比龙更强大的存在,并统治世界。”

 

然后他大笑起来。

白龙的嘴角微微颤抖。

 

“我只能以被封印的形式观看所有这些。”

 

凯尔能看到没有笑意也没有哭意,皱着眉的白龙。

他们的目光相遇之时…

 

“那个混蛋,他还活着,对吧?”

 

凯尔能感觉到白龙眼睛深处的强烈愤怒。


评论(11)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