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366当夜幕降临(4)

When Night Comes(4)

拉昂眨了眨眼睛。

 

怦!怦!怦!

 

他那疯狂跳动的心脏现在平静下来了。他的心不再疯狂了。

甚至使他挣扎的痛苦也消失了。

 

“……我,我不明白。”

 

然而,拉昂发现很难理解这种情况。

拉昂看到一条和他一样大的白龙,微笑的看着他。

 

“欢迎你,我的孩子。”

 

这些话渗入到了拉昂的心里。

 

(我的孩子?她说,‘我的孩子?’)

 

虽然他的心理解了,但拉昂的头脑却无法理解。

 

他面前那条半透明的白龙很小。

拉昂的脑子一片空白,下意识地开始说话。

 

“我是拉昂·米鲁。”

 

我叫拉昂 米鲁。

拉昂把这个名字深深地刻在他的心里。他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他应该把自己的名字告诉他面前的这条小白龙。

 

“我明白了。”

 

白龙开始微笑。

 

“你的名字叫拉昂 米鲁,真是个好名字。”

 

怦!怦!怦!

 

拉昂能感觉到他的心脏又开始狂跳了。他开始慢慢接受的话语正在向他的大脑传递信息。

 

这就是为什么拉昂转头看向“我的人类”

 

“……你在干什么?”

 

他能看到凯尔,他正毫不在意地问他问题。

他抓着皇冠的左手微微颤抖,侧身倒在地上。

 

从那开始,拉昂可以看到其他人看起来也很焦虑。

就连厄鲁哈本脸上也流露出震惊和焦虑。

 

一个坚忍的声音使拉昂转过头来。

 

“过来。”

 

他可以看到凯尔穿过满是白色鹅卵石的地面向他走来。

 

“拉昂·米鲁。”

 

拉昂的翅膀开始飘动。

 

“过来。”

 

在再次听到凯尔的叫声后,拉昂迅速飞向他。凯尔将拉昂移动到身后。

 

拉昂的两只前爪碰到了凯尔的后背。

然后,凯尔改变方向,走得快了一点。

 

“…凯尔大人。”

 

崔寒迅速跟在他后面。

 

“你会马上进去吗?”

 

崔寒看着白色的城堡。

他的眼睛注视着城堡周围高大的城墙、敞开的城堡大门和城门内半透明的白龙。

他还可以看到雄伟的白色城堡,在龙的身后闪闪发光。

 

厄鲁哈本说过,这是一个没有龙能够进入的地方。

但是出现在那里的白龙却在邀请着凯尔和拉昂进去。

 

(他们会安全吗?)

 

崔寒说不出里面有什么危险在等着他们。此外,凯尔还说了些别的关于这个地方的话。他说白星的家乡屠龙村可能就在这里的某个地方。

他们需要小心,甚至更小心。

 

然后,他听到凯尔轻轻地笑了起来。崔寒可以看到凯尔的表情。

 

“我有选择吗?”

 

(我还能做什么?)

 

崔寒在看到凯尔的目光传达的信息后感到不知所措。

 

“你也听到了。”

 

崔寒回忆起白龙是如何称呼拉昂的,“我的孩子”

他意识到凯尔也了解这个地方的危险。然而,他也明白为什么凯尔开始行动了。

 

“……是的,我听到了。”

“没错,那我们必须走了。”

 

崔寒什么也没说,只是站在拉昂的身后。

 

“……人类。”

 

凯尔用右手拍了拍拉昂,然后开始走路。

他能感觉到拉昂的两只爪子在他的背上颤抖。

 

伟大而强大的拉昂还只有六岁。

小龙突然听到有人说:“我的孩子。”

 

怎么会有人突然出现,说了这么令人震惊的话?一个孩子会有多震惊?

凯尔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对孩子这样做。

 

这就是为什么他必须成为拉昂的监护人。

这不就是法律说的你应该做的吗?

 

好吧,他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法律是否也以同样的方式运作,但凯尔决定按照他自己的哲学行事。垃圾从来都不在乎法律,不管怎样,他们都会为所欲为。

 

“呼。”

 

白龙兴致勃勃地看着向她走来的凯尔,他带着一副不适合他身材的样子。

然后她随意地说了一句话。

 

“你不怕。”

 

这番话让崔寒退缩了。这也让雇佣兵首领巴德恢复了理智。

 

白龙。

 

虽然她很小,但这条龙很可能是这座白色城堡的主人,最后一位龙王。

那条龙说凯尔他一点也不害怕。

 

凯尔的回答表明他真的不害怕。

 

“你是什么?”

 

巴德听到凯尔的问题后退缩了,另一个声音很快就响起来。

 

“……这是一种幻觉!我,我知道,因为我伟大而强大!那是魔法!它,它不是真实的!”

 

拉昂在喊叫。

 

“啊。”

 

巴德终于意识到这条半透明的龙是由魔法制成的。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他没有注意到。

 

啪,啪。

 

凯尔再一次拍了拍叫喊着的拉昂的身体。那是因为拉昂的声音一直在颤抖。

 

凯尔甚至在拉昂之前就意识到龙是一种幻觉。

这是无可奈何的。

 

这座白色城堡是龙王留下的最后一道痕迹。

那是王的坟墓。

 

凯尔开始说话。

“你是王吗?”

 

呜呜呜呜。

 

皇冠仍在微弱地震动。

 

“是的。”

 

小白龙一回应,事情就发生了。

 

沙————-

 

一股风环绕着白龙的身体。

 

“打开它。”

 

她只说了这些。

风离开了白龙,开始移动。

 

Baaaaang!

 

凯尔听到砰的一声后皱起了眉头。

白色城堡的正门敞开着。

 

这是第一扇。

 

Baaaaang!Bang!Bang!

 

在那之后…

 

那扇门后面的那扇门。

所有的门都开始一扇一扇地打开。

 

这些排成一排的门一扇一扇地“砰”的一声打开了。

吹过白龙的风打开了所有这些已经关闭的门。

 

Baaaaang!

 

最后一扇门打开时…

凯尔能听到厄鲁哈本震惊的声音。

 

“……这是什么……”

 

凯尔甚至没有时间去看那条古代龙。

据说最后一位龙王一直在保护这座大城堡里的某些东西。

然而,城堡的内部随着每一扇门的打开而变得更加清晰,这与他们的预期大不相同。

 

它被破坏了。

 

城堡的内墙,地板,一切都被摧毁或破坏了。外面闪闪发光,但里面却是一片废墟。

 

挤压

 

凯尔能感觉到拉昂的爪子在挤压他的衣服。

那一刻,他与白龙进行了目光接触。

 

“是你力量的前拥有者做的。”

 

(什么?)

 

凯尔可以看到白龙的瞳孔慢慢变成锐利的竖瞳。

 

怦!怦!怦!

 

凯尔的心脏开始狂跳。

 

统治光环。

那股力量突然在他内心咆哮起来。然而,在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前…

 

“我有东西给你看。”

 

白龙说,在引起一阵风之前。

 

沙——————-

 

白雪夹杂着风,盖住了凯尔的脸。

 

“呃!”

 

凯尔对突如其来的小暴风雪眯起了眼。

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

肯定只过了不到五秒钟。

 

“喘息!”

“这个地方!”

 

凯尔环顾四周,听到了其他人震惊的声音。他回头看了看。

 

他可以看到敞开的门和一条通向城堡的小路。

暴风雪袭击他们的那一刻,凯尔和其他人被传送到城堡里。

 

“魔法之王。”

 

凯尔回忆起龙神的绰号。然而,他没有时间去注意这一点。

他被传送到的地方是门打开后他们看到的最后一个房间。

 

它是白色城堡的中心。

凯尔开始皱眉。

 

“噢,天哪。”

 

厄鲁哈本用一只手擦了擦脸。

 

那是一个小房间。

房间的天花板很高,但很小。

 

房间里有很多东西。

地毯,书,玩具…有很多东西。

 

床是很小的床。

他们可以看到一块上面有可爱图象的地毯,还有许多书。甚至有一本书是关于“学习西部大陆的共同语言”的

还有很多玩具。

 

它们都坏了。

 

“这个房间是为一岁的孩子准备的。”

 

他们听到了白龙的声音。

 

“下一个房间是到两岁。”

 

清晰而平静的声音指向了走出城堡的小路。你需要穿过许多门才能出去。

 

“下一个房间的使用年限为5年,之后的房间的使用年限为50年。像这样的房间一直存在到第一个生长阶段。”

 

第一个房间是最小的,当你朝出口走去时,房间变大了。

房间变得越来越大,就像某人的世界将持续增长一样。

 

“我希望这座远离太阳、月亮和世界上一切事物的光明城堡成为保护它们的盾牌,直到它们第二个生长阶段结束,成为阻挡冰雪的伞,成为让它们温暖的火。”

 

那条白龙在凯尔的背后前进。

 

“这就是我创造这个的初衷。”

 

拉昂看着和他一样大小的半透明的白龙。他看着那个幻觉。

他们两人目光接触。白龙继续说话。

 

“然后我做了‘我’。”

 

她的声音很平静。

 

“这样他们就不会孤独了。”

 

她有着灿烂的微笑和温暖的目光。

 

“因为美丽的死亡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更关心未来的生活。”

 

厄鲁哈本又用手擦了擦眼睛。

 

未来的生活。

他确信白龙谈论的生活不是她自己的。她决定放弃一场美丽的死亡,去迎接世界上即将出现的新生命。

 

这条古代龙咬着他的嘴唇,用魔法对凯尔说话。

 

-凯尔,我想拉昂真的可能是龙神的最后一个孩子。

 

即使他这么说,他也觉得很难相信。

 

-…当然,我不敢相信一个龙蛋花了9000多年才孵化出来。

 

最后一位龙王诞生于古代末期。

古代是一万年前。这意味着拉昂作为一只蛋至少在这里生活了9000年。

 

他想知道这样的事情是否可能发生。

 

龙孵化的时间越长,它们就越强大。

这就是为什么厄鲁哈本预计拉昂会在他的蛋里呆很长时间的原因。

然而,拉昂并没有强大到足以让他预期近10000年。

 

-看来我们还需要和白龙多聊聊。白星似乎就是摧毁这个地方的人。

 

这是显而易见的。

 

当白龙说“你的力量的前拥有者”造成了损害时,凯尔就认为是白星造成的。

 

-你不认为在拉昂被派出去后再讨论会更好吗?

 

然而,厄鲁哈本不得不停止和凯尔说话。

 

“……人类。”

 

那是因为拉昂开始咕哝起来。

拉昂转身离开了白龙,把脸贴在了凯尔的背上继续说话。

 

“……人类,我认为我不聪明。人类,人类。我伟大而强大,但我不认为我能看。”

 

厄鲁哈本发现这些言行很奇怪。其他人也有同感

 

(他为什么这样做?)

 

就在这一刻。

白龙看着凯尔从他背上挪开拉昂,在前面拥抱他,然后看向她。拉昂这次把脸压在了凯尔的胸前。凯尔开始说话。

 

“我不懂魔法,所以我只能像这样大声地问。”

 

凯尔略带悲伤地问道。

他知道拉昂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有两张床?”

 

这个小房间里有两张小床。

第二张床很可能不是给白龙的。

 

每种书都有两本。

每种玩具有两个。

房间里什么东西都有两个。

 

凯尔看到白龙开始皱眉。

这个由魔法构成的幻觉看着拉昂埋在凯尔胸前的后脑勺,然后继续说话。

 

“一个黑蛋,还有——”

 

厄鲁哈本在那一刻打断了白龙。他没有计划做这件事。但他太震惊了,下意识地开始大喊大叫。

 

“难以置信!龙只能下一个蛋!”

 

一次只能有一个龙蛋。

这是自然法则。

 

然而,凯尔可以看到白龙再次开始微笑并继续说话。

 

“还有一个红龙蛋。”

 

凯尔低头看着他的左手。

皇冠虚弱地颤抖着,即使他们在触摸,也不想吸出拉昂的血。

 

呜——。

 

那个王冠又开始猛烈地颤动起来

 

-…龙……

 

王冠在继续说话时充满了恐惧和愤怒

 

-…龙混血……

 

‘龙混血?’

 

听到皇冠在寻找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后,凯尔退缩了。

 

同时在他的脑海中开始收集关于龙混血的信息。

他想到他们是如何在卡罗王国第一次相遇并与他战斗的。

他一路追查那条消息。

 

他回忆起那场战斗中龙混血说的话

‘这真的很奇怪。这种奇怪的王的气息是什么?’

龙的混血儿清楚地说:“王。”

 

‘你是龙吗?’

‘你是一条龙。嗯?你是一条出来玩的龙吗?是你吗?还是你旁边的那个东西?嗯?’

 

最后,他错误地认为凯尔是一条混血龙。

 

凯尔只是把那些记忆放在脑后。然而,在想到龙的混血儿说的其他话后,他后背发凉。

他清楚地记得龙的混血说过的话.

 

‘…我闻到了王的味道。之前的那股力量绝对是龙王。我知道是的。我以前闻过。’

 

他说他以前闻过神的气味。

 

活了大约900年的龙混血儿怎么能闻到消失了至少9000年的龙王的气味呢?

如何做到?

 

凯尔下意识地把拉昂抱得更紧了一点。


评论(8)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