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362不,不管怎样(4)

No, Then Whatever (4)

 

“嘿,王储!你为什么不笑了?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也会学会这种微笑!然后我会把它展示给白星看!”

 

拉昂恩一边抽动嘴角,一边试图模仿凯尔和王储阿贝尔的微笑。然而,他的嘴唇在他那胖乎乎的脸颊下抽搐着,既不邪恶,也没有威严的气场。

 

他只是看起来很可爱。

 

-啊哼。

 

王储的嘴角完全下垂了。

那是因为他看到那条远古龙正以一种奇怪的表情在拉昂身后看着他。

这时有一个声音打破了奇怪的寂静。

 

“顺便一提……”

 

是巴德·伊利斯。

他拿出另一瓶酒一饮而尽,然后开始微笑。

 

“我们用了魔法。”

 

巴德指着视频通信设备。

 

“我很确定,雇佣兵协会的中央总部现在一片混乱。”

 

他看起来在悠闲地谈论这件事,好像这是别人的事。

 

“雇佣军首领不在那里!顶级法师也不在那里!他们也知道手臂的成员们现在正躲着关注中央司令部!在这一切当中……”

 

吞咽

 

一大口酒精消失在巴德的体内。

 

“在这一切当中!他们被告知在这里发现了魔法,甚至在隧道当中也没有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不!相反!”

 

他用双臂指向图书馆。

 

“魔法就在图书馆的中心被发现了!像这样的渗透在雇佣兵协会的历史上从未发生过!这是一个非常紧急的情况!”

 

咔嗒。

 

瓶子被放在地上。

巴德把目光转向凯尔。

 

“朋友,如果你是佣兵公会的成员,你会怎么做?”

 

凯尔平静地回答。

 

“他们会发疯冲进这里。他们会带上所有能带的人。他们会抓住任何能找到的武器。”

 

阿贝尔在那一刻插话了。

 

–…那是你不能使用魔法的地方吗?

 

阿贝尔看到醉汉巴德微笑着点头。

 

“是的!殿下!就是这样!他们很快就会冲到这里来的!哈哈哈!”

 

–你,你,你这个-

 

(你这个疯子!)

 

阿贝尔无法大声说出这句话,因为他必须保持自己作为王储的风度,只能在心里想着这一点。

 

如果是雇佣军协会中央司令部的全部力量,你可以认为他们是雇佣军行会所提供的最好的一批人。

而他们所有人都会被震惊,然后来这里?

 

笑容慢慢从阿贝尔紧张的脸上消失了。但他却毫不在意地对这个情况发表意见。

 

–那么我想现在就可以开始了。

 

他的目光转向一边。

 

-你提到的三方作战。

 

伦微笑着,和王储对视了一眼。

 

“您说得对,殿下。现在是宣布莫兰家族回归的好时机。我相信手臂的成员会注意到雇佣军公会的中央部队在移动并跟在他们后面。”

 

巴德朝伦望去,笑得更大声了。

 

“呵呵呵呵!每个人都很冷静,即使我说15分钟后他们会冲进来!我不知道我是唯一正常的人还是你们所有人都不正常!”

 

尽管这两个选项都意味着除了他以外的所有人都不正常,但没有人关注巴德在说什么。

 

大家都太冷静了。凯尔是最冷静的人。

 

他已经确认他的身体正在降温,正在重新整理他的衬衫。比克罗斯放开凯尔,开始说话。

 

“但是你不是说只有雇佣军首领知道怎么到这里吗?”

“嘿嘿嘿。”

 

比克罗斯可以看到雇佣兵国王看着他大笑

 

(…他疯了吗?)

 

这就是他看着笑嘻嘻的巴德时的想法。雇佣军首领不在乎,说了他想说的话。

 

“你不知道我们爬到哪里了吗?”

“啊。”

 

比克罗斯意识到没有必要再问了。

第一雇佣兵工会分部,一个三层木制建筑,就在这个大图书馆的上方。

巴德在介绍这个地方的时候还说了些别的话。

 

如果有人试图用任何形式的力量渗透到这片区域,这片区域就会爆zha

 

比克罗斯的目光转向他的父亲伦和凯尔。凯尔站起来开始讲话。

 

“那么他们现在大约十分钟,不,五分钟后会来吗?”

“呵呵,具体地说,他们将无法冲入这个区域。他们将守卫有隧道入口的棚屋或驻扎在这个位置的上方。这是我过去告诉首领们要做的。”

 

更具体地说,大多数雇佣兵公会成员将前往第一公会分部建筑。

他们会故意把手臂成员引到那里。

 

至于剩下的成员……除了雇佣兵国王和顶级法师之外,中央指挥部最强的人将避开手臂成员,偷偷地走向有隧道入口的棚屋。

 

“太好了。”

 

伦露出满意的微笑。他走到巴德面前,巴德躺在地上,旁边是他的酒瓶,伸出了手。

 

“别担心,就交给我吧。”

 

巴德抓住伦的胳膊站了起来。那一刻,他听到了一个像春天日落时的风一样温暖的声音。

 

“我会好好摧毁它。”

 

“噢—。”

 

呻吟声从巴德嘴里发出。同时他开始咕哝起来。

 

“我们要如何移动所有这些记录?”

 

虽然他看起来在自言自语,但他的目光集中在一个地方。看到巴德的眼睛在看什么,凯尔咯咯地笑了起来

 

(他很古怪,但很聪明。)

 

凯尔的目光跟在巴德的后面,一直盯着同一个地方。在他们凝视的尽头,有着白金色头发的古代龙慢慢地开始说话。

 

“你想让我把它移到我的空间维度吗?”

 

数万本书。

古代龙可以很容易地将它们移动到他的空间维度,或者在短时间内移动到他想要的任何地方。

 

“我会做一半!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的空间很宽!即使有我所有的苹果派,那里也有足够的空间!”

 

拉昂振翅向大家展示了他的存在。

就在这一刻。

 

Wiiiiiiiiiiiiiii- Wiiiiiiiiiiiiiiiing-

 

天花板。

大家都抬起头。

 

声音不是从图书馆传来的。警报是从厚厚的天花板上方传来的。那个警报慢慢地传到了图书馆。

 

“他们来了。”

 

每个人都把目光集中在巴德身上。

 

“看来公会成员来了。”

 

当雇佣兵公会成员到达时,警报不可能响起。

 

“如果有人未经许可进入木质建筑周围的区域,警报会响起并报告那处位置。”

 

未经允许进入。

答案只有一个。

 

“看来公会成员把手臂成员带到了这里。”

 

手臂。

 

这意味着手臂是和公会成员一起来的。

 

巴德开始微笑。

他的微笑成了信号。

 

ooooong-ooooong-

 

黑色法力开始在拉昂周围波动。

白金色的颗粒静静地在厄鲁哈本身边闪耀。

 

凯尔看着他们两人,然后拿起面前的视频通讯设备四处张望。

崔寒、温和虹站在凯尔的后面和旁边。

 

-你会马上把它zha掉吗?

 

凯尔低头看了看屏幕上的阿贝尔,回答道。

 

“当然。”

 

他在提问前给出了简单的答案。

 

“顺便说一句,殿下。”

-什么?

“我不知道我们这么忙的时候我是否应该问这个问题……”

 

凯尔平静的声音继续说。

 

“你为什么联系我?”

-…哈——。

 

阿贝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他无法相信这个恶棍终于问到了他需要什么。劳温王国的其他贵族要么恐惧,要么期待地响应他的召唤。

然而,在他面前的这个恶棍看起来把阿贝尔当成是一个讨厌的隔壁邻居。

 

然而,阿贝尔仍然说了他需要说的话。

他的声音很平静。

 

–莫戈鲁帝国可能出现叛乱。

 

凯尔沉默了几秒钟后开始讲话。

 

“……什么?”

 

(他说了什么?

在哪里会发生什么?)

 

–帝国拥有相当多的领土。据推测,一些剩余的王室成员正在与追随他们的贵族一起加强力量。看起来可能会产生三到四个派系。

 

目前莫戈鲁帝国的皇帝和皇储都在监狱里,皇冠随时可供夺取。

 

雷克斯爵士、圣子杰克和剑术大师汉娜。他们三人都在帝国的首都皇宫,并试图慢慢增加他们的影响力,然而,剩下的皇室成员不可能袖手旁观,让他们为所欲为。

 

阿贝尔王储带着奇怪的微笑看着凯尔。

 

–你为什么假装震惊?你没料到这一切会发生吗?

 

阿贝尔看到凯尔开始微笑。

他毫不犹豫地回答。

 

“时间太长了。”

 

他不知道他们要花这么长时间才能建立起自己的派系。

 

“看来我需要去参观帝国。”

–正确。看来你需要去那里帮助雷克斯爵士。

 

凯尔和阿贝尔。他们两个互相看了看,笑得更浓了。

 

雷克斯爵士、太阳神双胞胎、凯尔和阿贝尔一直在等待这一刻。

不然,他们为什么只专注于解决帝国的问题?

 

“殿下,摧毁这里的一切后,我会联系你的。”

-好吧,祝你摧毁东西愉快。

 

凯尔和阿贝尔并不在乎雇佣军首领巴德·伊利斯,这个脸上带着困惑的表情看着他们的人。

 

“我会做一半!我是伟大而强大的,可以做所有的事情,但我会让你做另一半,爷爷!”

 

呜呜——!

 

拉昂周围的空气继续波动,直到黑色法力离开拉昂一侧射向书本。

 

“你说了些有趣的话,孩子。”

 

啪!

 

古代龙打了个响指,白色的金光消失了。

结果是…

 

“哦。”

 

巴德现在只能看到空书架。

他更震惊地看着那些一点也不惊讶的人。

凯尔不在乎,因为他叫拉昂做点什么。

 

“请让我们隐形。”

“我明白了,人类!”

 

拉昂的魔法朝着凯尔、温、虹和崔寒前进。

凯尔看到自己从脚开始变得看不见了,于是开始说话。

 

“我会给你回电话的,殿下。”

-无论什么

“顺便说一句,殿下。”

 

即将结束通话的王储朝凯尔望去。

 

“你今天为什么穿成这样?今天没有任何官方活动,是吗?”

-啊。

 

王储在回答问题之前看了看自己的衣服

 

-最近,中央贵族们一直在慢慢试图爬上去。我想生活又变得可以忍受了。

 

凯尔可以看到阿贝尔微笑着,拉昂称之为邪恶的微笑

 

-我需要清扫一下。

 

凯尔没有问那次清扫需要什么。他有一种不该问的感觉。他的直觉在这一点上是正确的。

 

“是的,先生,请努力工作。”

-我不打算伤害或杀死他们。

 

咔嗒

 

电话结束了。

和往常一样,阿贝尔是挂断的人

 

(该死。)

 

凯尔试图把阿贝尔的话推到脑后。

在他那样做的时候,有人从他身边走过。

 

是伦和比克罗斯。

 

“父亲。”

 

伦听到儿子的声音后转向他。

 

他的儿子比克罗斯在很小的时候就来到了西方大陆,但他没有从他那里学到任何刺客技能。

 

伦并不是故意教他们比克罗斯的。

在莫兰家庭惨案发生之前,东部大陆的情况就是如此。

 

如果他打算把莫兰家族传给他,他应该马上教他的儿子刺客技能,然而,伦告诉他的儿子,训练他的身体是第一位的,并教他高超的剑术。

 

(我一定知道。)

 

伦认为他终于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这样做。

 

他不想这么做。

他不想把刺客家族传给他的儿子。

 

现在,他的儿子比起他的刺客技能或拷问技能更多地使用他的巨剑技艺,但他做饭比其他任何东西都多。

伦认为这是一种解脱。

 

这就是为什么伦关切地看着他的儿子,一个健康的年轻人,不像以前的自己,开始说话。

 

“现在,如果有一个只打击坏人的坏人就好了。”

 

比克罗斯开始微笑。

 

“我认为这很适合。适合莫兰家庭。”

 

他们的语气和微笑看起来都很相似。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一家人。

 

“拉昂大人。”

 

伦指着天花板向拉昂喊道。

这就是开始。

 

***

 

“这快把我逼疯了。”

“安静点。”

 

雇佣军公会最能干的个人团队的一名成员在听到他领队的意见后闭嘴了。领队看着他,开始讲话。

 

“…你把尾巴带回来了,对吧?”

“是的,先生,他们跟得很好。”

 

在听到手臂成员正确地跟随他们之后,领导平静了一些。

然而,他的心脏却在狂跳。

 

他们不在这里。

雇佣军首领和顶级法师不在这里。这两个可以称为雇佣兵公会首领的人不在这里。

 

这个时候有人正在入侵雇佣军公会的名录。

 

这座古老的三层木质建筑。

雇佣兵公会的第一分部。

那座建筑周围的雇佣兵工会成员非常紧张。

 

“队长,你认为是手臂吗?”

“…不要做出任何轻率的假设。”

 

领导要求这名成员不要散布任何谣言。

 

(会是手臂吗?但是手臂正忙着监视我们。会是谁?)

 

虽然他让成员闭嘴,但领队的头脑还是一团糟。

 

他已经在想,手臂和雇佣兵公会很快就会开始战斗。

但是目录在这样的时候被渗透了?

这是一个糟糕的局面。

 

“队长!”

 

听到下属叫他,他转过身来。

 

“援军!”

 

核心成员一听到警报就冲了过来。

他们现在可以看到其他成员跑过来。

当许多人带着他们的武器跑过来的时候,所有在休息城市的雇佣兵看起来都出现了。

 

“他们一到这里就好多了!”

 

领队下达命令时,脸上露出焦虑的表情。

 

“每个人都保持警觉,加强周边——”

 

然而,他无法完成他的句子。

 

呜呜-

 

他低下头。

他看着地面。

 

它在震动。

地面在震动。

 

造成这个震动的原因是…?!

 

“该死!”

 

领队可以看到这座三层的木制建筑。

他开始大叫。

 

“大家往后退!”

 

在木制建筑下面。

目录存储在地下数十米处。

 

他确信震动是从那里开始的。

然而,这个震动穿过了那么远的距离,让地面颤抖?

 

“马上走开!”

 

领队大声喊叫,把紧挨着他的两个下属拉了回来。

他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人。

 

“闪开!”

 

有穿着黑色衣服的人从木屋里跑出来。

这些是跟随雇佣兵公会核心成员的手臂成员,他们偷偷地藏在建筑内。

 

雇佣兵协会和手臂。

事情发生的时候,两组人都开始逃命。

 

巴昂!

 

一次大爆zha震动了这个地区。

 

然后他们看到了。

他们看到两个人从地上弹射上来,敏捷地降落在摇摇欲坠的木质建筑屋顶上。

 

那是一个白发男人和手里拿着一把巨剑的男人。


评论(14)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