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361不,不管怎样(3)

No, Then Whatever (3)

 

图书馆里鸦雀无声。

他们谁也无法轻易开口说话。

 

一千年。

 

仅仅是思考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中的事件流就够让他们头疼了。

 

巴德和凯尔互相看着对方。

 

“嘿。”

 

巴德大笑一声。

 

“我需要一些酒。”

 

然后他扑通一声倒在地上。

他感到沮丧。

 

这是一个假设。

这是一个白星可能是第一个雇佣军首领的假设。

他需要验证这个假设是否正确。

 

然而,他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认为情况确实如此。

 

“……该死。”

 

巴德用双手抓住他的头发。他很难抑制内心积聚的愤怒和沮丧。

 

“该死!”

 

看着他,谁也说不出话来。

就在这一刻。

 

“…哈——。”

 

有人在重重地喘息。

 

“少爷大人。”

 

支撑着凯尔的伦看向他的脸。

凯尔的脸因过热而发红,全身出汗,呼吸沉重。

伦看着凯尔湿润的红发是如何粘在凯尔的脸上的,然后把他交给了他的儿子比克罗斯。

 

比克罗斯帮助凯尔慢慢地坐在地上。

然后他把背靠在书架上。

 

“……人类。”

“不……”

 

拉昂和虹走近了凯尔。他已经靠近凯尔的腿,抬头看着他。

 

凯尔眼睛半闭着呼气吸气。他看上去非常虚弱。

 

“这让我快发疯了。”

 

巴德看到凯尔的状态后用双手擦了擦脸。

 

他没有检查凯尔的状态,因为他被这个假设震惊了。

不,他可以忽略凯尔的病情,因为他分享的故事非常重要。

 

厄鲁哈本弄湿了一条毛巾,递给伦,伦小心翼翼地擦去凯尔额头上的汗水。

 

“……哈——哈——。”

 

凯尔继续呼吸,同时感受着脸颊上的凉毛巾。

好热。

 

(该死。)

 

金路水,一级能力者。“记录”是他最有名的能力。

 

每次他使用这种能力时,他的整个身体,从头开始,都会发热。

然而,他的头脑是清醒的。

 

与过度使用使人头脑模糊的其他能力相比,这个副作用是轻微的。

 

他闭上了眼睛。

他需要整理头脑中收集的信息。

 

“…凯尔大人,我会带你出去。”

 

崔寒走近凯尔,他闭上了眼睛。

 

“没错,让我们在外面把剩下的做完。”

 

厄鲁哈本同意崔寒的提议。崔寒尝试扶起静静坐在那里的凯尔。比克罗斯帮抓住凯尔的肩膀崔寒。

 

“……妈的。”

 

看着这一切的巴德咒骂着,脸上挂着微笑。他别无选择,因为这些人肯定比他更沮丧,他们正在考虑下一步行动。

 

巴德也站了起来。

他现在不能坐在这里。

他走近凯尔的小队,开始讲话。

 

“我们就用魔法离开吧,因为如果我们被抓也没事。”

 

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使用这个设施很重要,但是,一个人的生命更重要。

 

“那么我,伟大而强大的龙,将使用传送魔法!我也会帮助你!”

 

拉昂似乎同意巴德的说法,好像他正准备向前施咒一样。

巴德走到他旁边。

 

“拉昂大人,我给你坐标。”

“好吧,说吧!告诉我坐标,嗜酒的雇佣军首领!”

“是的,先生,坐标是——”

 

就在这一刻。

 

“没有必要。”

 

这是一个很低的声音,伴随着安静的呼吸声。

是凯尔。巴德下意识地开始提高声音。

 

“嘿,先看看你的情况——”

“好热。”

 

凯尔没有理会巴德,继续说话。

凯尔随后的行为让巴德感到焦虑。

 

“……你在干什么?”

 

巴德问,但凯尔不理他。回应很烦人。

凯尔颤抖的手慢慢地开始移动。

 

然后他开始一个接一个地解开衬衫的纽扣。

他需要消除体内的热量。

 

“好热。”

 

凯尔一边继续解开纽扣,一边喃喃地说好热。

 

Beeeeep-Beeeeep-

 

这时,图书馆里响起了一声尖锐的铃声。巴德转身离开凯尔。

 

“人类!”

 

黑龙的爪子看起来已经准备好施展隐形传态魔法了,但它突然有了一个视频通讯设备。

它发出了红光。

 

“人类!是王储!”

 

凯尔的个人视频通讯设备只有在王储阿贝尔·克劳斯打来时才会发出红色的光。

拉昂在继续讲话之前瞥了一眼凯尔的情况。

 

“人类!王储打来电话了!我应该告诉他稍后再打来吗?”

 

巴德在开始讲话之前也向凯尔瞥了一眼。

 

“即使你接通了电话,我也没事。我们已经决定要用魔法了。但是你的情况是,嗯。”

 

凯尔现在似乎不适合接电话。

然而,凯尔在开始讲话前拍了拍拉昂、温和虹的头。

 

“连接他。”

 

凯尔实际上也有话要对王储说。

 

“少爷大人。”

“我会帮你的,凯尔大人。”

“没必要,我差不多做完了。”

 

凯尔向伦和崔寒摇了摇头。

 

(该死。)

 

他很生气,因为他很热。

 

然而,当凯尔解开纽扣时,他松了一口气。

当他还是金路水的时候,无论他变得多么热,出多少汗,他都不能在下属面前解开扣子,也不能在他们面前挽起袖子。

 

他不想让他们看到他身上的伤疤。

它们一点也不值得骄傲。这只会吓坏那些和他做同样工作的人。

 

凯尔低头看了看他现在看得见的身体,开始思考。

 

(……这很好。)

 

这具身体没有任何伤疤。

 

即使有,心脏的活力也会很快去除它们。

那很好。

 

伤疤也是记录。

糟糕的记录。

 

如果那些消失了就更好了。

这只会给看的人和附近的人带来痛苦。

 

“人类,我连接上他了!”

 

凯尔正在解纽扣,听到拉昂的声音后向前看。

他可以看到视频通讯设备和漂浮在上面的屏幕。

 

屏幕上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自然,是王储阿贝尔·克劳斯。

 

阿贝尔穿着比平时更高贵的服装,开始讲话。

 

-…你在干什么?

 

他的语气非常随意。

阿贝尔威严的脸开始皱眉头。

 

-…你喝酒了吗?

 

他的表情似乎在说凯尔现在在做各种各样的糟糕的事。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王储从来没有让任何人在解开衬衫扣子的时候红着脸回答他的电话。

这只适用于那些醉得不在乎尊重或礼节的人。

 

-你是不是决定回到过去酗酒的垃圾时代?嗯?你喝了多少酒,脸都红了,脑袋里都是——

 

他突然停止说话。

然后,他因为另一个原因开始皱眉头。

 

-…这次你做了什么?

 

阿贝尔可以看到凯尔的所有团队成员。

他们看起来很好。他能看到只有凯尔非常红。

 

-…你用过一种古老的力量吗?那个戴眼镜的人是谁?那是雇佣军首领吗?

 

巴德和阿贝尔通过屏幕进行眼神交流。

在拉昂说话的同时巴德立刻明白了这是谁,(是王储!)

 

“很高兴认识您,殿下。我叫巴德·伊利斯。我是雇佣军首领。”

 

他的语气很恭敬,但他站得笔直。

虽然他没有自己的领土,但他是东部大陆一个最顶端组织的代表。

这个雇佣军首领不会轻易向东部大陆的国王鞠躬。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阿贝尔·克劳斯。

 

阿贝尔的自我介绍很简短。

他相信只要透露他的名字就足够了。

他的名字应该为东西大洲的权势人物所熟知。

当时他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我现在正在浏览雇佣军公会的目录。”

–目录?为什么?

 

阿贝尔困惑了一会儿,然后他的眼睛模糊了。他看到厄鲁哈本变好的面色后,立即回答了自己的问题。

 

-看起来你是去寻找关于白星的信息的。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发现与阿贝尔打交道很容易。

没有必要向他详细解释事情。

 

“您说得对,殿下。我查阅了目录中的记录。”

 

凯尔然后冷静地解释了他通过查阅记录所了解到的一切。

 

“……就是这样。”

 

假设白星可能是第一个雇佣兵国王。

假设这个目录可能真的是古代力量的记录。

 

听了这一切,阿贝尔的表情显得很沉重。

 

—…凯尔·海图斯。

 

他的眼睛朝着疲惫的凯尔望去。

 

–那么,您需要什么?

 

凯尔的嘴角慢慢地翘了起来。

这就是为什么和王储一起工作很有趣。

 

“七天,大约9889本记录簿。”

 

凯尔闭上了眼睛。

他的眼皮在跳动。

 

-那是什么?

“这就是我读的书的数量。”

-什么?

 

阿贝尔终于看到了凯尔靠着的书架,以及身后无数的书架。

他继续用一种冷漠而没有感情的声音说。

 

“我从45788本书中的9889本获得了信息。”

 

凯尔仍然闭着眼睛。

然而,无数的记录像书页一样在他的脑海中穿行。

 

“在这9889份记录中,共有31名具有古代力量的人。其中29人被确定已去世。其中4人具有水属性,9人具有风属性,6人具有火属性,1人具有木属性,11人具有其他属性。”

 

雇佣军首领巴德下意识地吞了口口水。

凯尔是现在唯一能说话的人。

 

“第一个有人使用古代力量的记录是关于利塞特的。利塞特是一名弓箭手。大约962年前出生于东部大陆的北部。901年前去世,享年61岁。他有一种古老力量的风属性。”

 

(好热。)

 

凯尔感到很热。然而,他没有停止说话。

 

“第二个是剑客查鲁,954年前出生在一个南方岛屿上。930年前去世,享年24岁。她拥有水属性的古代力量。第三个……”

 

巴德擦了擦他的手背。

 

“第十七个人,埃尔斯伦,矛兵。781年前出生于一个自由城市。740年前去世,享年41岁。他有一种古老的力量。第十八个……”

 

他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凯尔在他所读的9889本书中举出了每一个拥有远古力量的人。

凯尔自信的声音毫不犹豫地继续着,这让他相信凯尔不是在虚张声势。

 

“第三十一个人,英克特,一个战士……死亡之年,不详。水是古代的力量。”

 

凯尔在提到最后一位古代力量使用者后,看向了阿贝尔,然后看到阿贝尔毫不犹豫地说。

 

-我会收集西方大陆拥有古代力量的人们的记录。

 

凯尔的嘴角又开始往上翘了。

 

王储看上去充满了怀疑。然而,他也像巴德一样浑身起鸡皮疙瘩

 

(他读了9889本书,记住了所有的信息?

疯子。)

 

一个彻底的疯子在他面前。

这就是王储直截了当地补充的原因

 

-有什么好笑的?

 

王储也觉得与凯尔合作很容易

 

-我需要收集关于古代力量的信息,但看起来你们需要做相反的事情。

 

巴德的身体在那一刻退缩了。

凯尔朝巴德望去。

 

“唉。”

 

巴德在开始讲话前叹了口气。

 

“看起来像。”

 

如果白星是第一个雇佣兵国王,很可能他已经多次潜入这个地方。

这就是他需要下决心的原因。

 

“该死!”

 

阿贝尔退缩了。

 

这并不是因为雇佣兵国王突然大喊。

他明白为什么巴德会感到如此沮丧。他退缩的原因不同。

 

“该死!我清醒的时候说不了!”

 

咔嗒!

 

他打开一瓶酒。雇佣军首领随后开始大发雷霆。

凯尔明白阿贝尔对他的眼神

 

(你在哪里找到这样的人……?)

 

阿贝尔的目光似乎就是这么说的。

 

“咔——!”

 

巴德一号在开始讲话之前先喷了一整瓶酒。

 

“这个地方,这个地方!没错,这个地方!”

 

他似乎在自言自语。

 

“我们要zha掉它!”

 

巴德朝凯尔望去,继续喊叫。

 

“我们会让白星不能来这里!我们会移动目录并zha毁这个地方!卡哈哈哈!那么即使他想这样做,他将来也找不到目录!卡哈哈!”

 

他笑得神清气爽。

 

“咔哈哈哈!zha掉它!摧毁一切!”

 

凯尔带着一种坚忍的表情,从巴德身上移开目光。

 

巴德没有错。

如果白星真的是第一个雇佣兵国王,那么移动目录并zha毁这个地方是一个很好的方向。

 

“抽泣,我,雇佣兵之王,要摧毁第一座雇佣兵公会建筑和这个档案储藏室是没有意义的,抽泣,但我必须这么做。”

 

巴德然后看向凯尔,继续说话。

 

“如果我不做,谁来做?”

 

白星知道凯尔团队的力量。

他尤其了解凯尔的古代力量,以及在过去的战争中表现出来的主要强者,如崔寒和厄鲁哈本的力量。如果他看到他们这群人的最细微的痕迹,他很快就会意识到凯尔就在东部大陆。

 

他需要避免这种情况。

 

巴德对用自己的双手摧毁这座雇佣兵公会建筑有着复杂的感情,但他别无选择。

就在这一刻。

 

“我会摧毁它。”

 

凯尔退缩了。

有一个人把一条冷毛巾放在凯尔的手里,看着他。

凯尔在开始讲话前用毛巾擦去手臂上的汗水。

 

“…伦?”

 

伦,他的仆人。伦站出来摧毁雇佣军公会建设和这个记录存储的地方。

 

“少爷大人。”

 

他朝凯尔微笑。

 

“我从来没上过前线,会有人认识我吗?”

 

伦和比克罗斯在西部大陆的战争中从未在前线作战过。

 

“另外,不是所有了解到我是仆人的手臂成员都死了吗?”

 

手臂的成员意识到了他的身份并使他失去了手臂,他们都在与鲸鱼的联合战斗中死亡。

对于那些不了解凯尔的人来说,他只是凯尔的仆人。

 

“少爷大人。”

 

在这段时间,伦不仅仅是在东部大陆玩。

这段时间里,他反复训练自己。他不只是磨他的刀,而是磨炼和训练自己去打击敌人的心。

 

“我认为现在是这样做的好时机。”

 

终于是时候了。

是时候让他站到前线去帮助凯尔了。

此外。

 

“我认为现在是揭示莫兰家族回归的好时机。”

 

是时候利用凯尔帮助重新点燃的他内心的火焰了。

 

东部大陆的大多数人都知道手臂与雇佣军公会的战斗。

但是,如果出现意外的变量呢?

不需要太多变量。

 

所需要的只是一把没人预料到的小而锋利的匕首。

 

“莫兰、手臂和雇佣军公会。”

 

莫兰家族将是一把匕首。

 

“让我们把这变成一场三方作战。”

 

它们将有助于动摇东部大陆的力量平衡。

伦看着凯尔继续说下去。

 

“儿子,我说得对吗?”

 

比克罗斯以坚忍的表情回应。

 

“是的,爸爸。”

 

凯尔看到老人脸上温和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冷淡的笑容。

 

遍布皱纹的脸上的眼睛和满头白发的脑袋都在激情燃烧。

 

“他同意我的意见,少爷大人。”

 

他的声音很温暖。

凯尔也笑了。

 

(这个恶毒但聪明的老人。)

 

他可以清楚地说,伦站出来的原因之一是为了凯尔和其他人。

伦是凯尔现在最能够信任的人。

 

“伦,你不是有责任待在我身边吗?”

“这就是我正在做的。”

 

凯尔开始嘲笑伦的反应。

 

–相似的人聚集在一起。

 

阿贝尔开始抱怨起来。

 

“王储,你又那样笑了!你脸上挂着邪恶的笑容!让我们把它展示给白星看!”

 

听到拉昂的喊声后,阿贝尔慢慢地停止了微笑。


评论(22)

热度(27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