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379容易极了(1)

Easy Peasy (1)

“听起来不错,人类!”

 

在听到凯尔说他们要从后面打白星后,拉昂兴奋地回喊。

 

“人类,让我们把它打得屁滚尿流!”

 

凯尔停了一下。

 

(一个六岁孩子用这样的词汇可以吗?)

 

“我们的老幺说得对!我们得赶紧回去!”

“大家都在等我们!”

 

然而,凯尔在听了温和虹的评论后,再也没有想过这件事。

正如平均年龄为9岁的孩子们所提到的,他们需要尽快回到等待他们的人身边。

 

“跟我来。”

 

凯尔带头。

崔寒就在他旁边。凯尔看着崔寒恢复正常的表情,然后把手放在崔寒的肩膀上。

 

“让我们赶快处理好事情,然后回来读这本书。”

“是的,凯尔大人。”

 

崔寒脸上露出纯洁的笑容。

然而,凯尔从崔寒的眼睛里看出了读这本书的欲望。

 

凯尔打算让崔寒读这本书。

 

里面有些东西崔寒应该知道。

 

当然,他曾考虑过把书弄坏一点,这样崔寒就看不懂某些部分了。

然而,凯尔改变了主意

 

(…他比我年长。)

 

不管怎样,崔寒比凯尔活的时间更长。

尽管他在社会生活中有一些天真和尴尬,因为他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自在黑暗森林中度过的,但他是一个靠自己在危险的黑暗森林中生存的人。

 

凯尔对崔荣根一无所知。然而,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之后,凯尔对崔寒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印象

“凯尔大人,你有什么事要告诉我吗?”

 

崔寒看到凯尔盯着他,脸上带着困惑的表情问道。然后,凯尔把手从崔寒的肩膀上移开,拍了拍他的背。

 

“我相信你。”

 

这就是凯尔在走到崔寒前面之前说的全部话。

 

“……什么?”

 

在几秒钟的困惑之后,崔寒设法提出了这个问题,凯尔以坚忍的表情回答。

 

“是你。”

“……我?”

 

凯尔指着崔寒。

 

“你将是今天攻击白星的人。”

 

崔寒的表情变得更加古怪。然而,他没有质疑凯尔的说法。

他只是碰了一下剑柄。

这一刻,有一个不同的声音急促地喊道。

 

“那我呢?!”

 

是拉昂。

 

“人类,你为什么把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排除在外?”

“喵喵!”

 

这些平均9岁的孩子看着凯尔,好像他们很失望。

他们似乎在问,他怎么能只让崔寒打架而不让其他人参加。

然后,平均9岁的孩子们可以看到指向崔寒的手朝他们走来。

 

“你也是。”

 

凯尔仍然漫不经心地说话。

 

“你也一样。”

 

凯尔指着三个孩子,然后继续讲话。

 

“你们三个会支持崔寒,但你们不能战斗。”

 

孩子们的表情终于变明快了。

尽管凯尔不让他们在前线战斗,但他们对凯尔说他们至少可以从背后支持这一事实微笑着。

 

 

凯尔感觉到有人戳了他的胳膊,于是转过头来。

巴德用胳膊肘戳着凯尔的胳膊。然后他脸上带着激动的表情问道。

 

“那我呢?”

 

凯尔愉快地回答了巴德的问题。

 

“你不用。我不希望你与他们战斗或支持他们。”

 

巴德在皱眉头之前退缩了。

 

“为什么不用呢?让我也来打!我也很有本事!你像对待冷汤一样对我!你忘了我是佣兵王吗?!”

 

巴德简直不敢相信。

他可能不比拉昂强壮,因为拉昂是一条龙,然而,他比两只猫强壮得多。

即使没有他的风属性远古之力的特殊能力,他仍然是一位剑术大师,并且成功地晋升为雇佣兵首领。

 

但这样一个人自从陪同凯尔的团队以来,一直无法正常战斗。他被当作包袱对待。

 

“我不是那种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当作包袱对待的人。”

“我是包袱。”

“……嗯?”

 

巴德听到凯尔的回答后,便慌乱地停止了讲话。

他确信凯尔只是说他是包袱。他知道他听对了。然后,他用略带慌乱的声音拍拍凯尔的肩膀。

 

“啊哼,你为什么是包袱?世界上没有其他英雄能像你一样。我真的很享受我们的关系,就像喝酒一样——”

“够了,背着我。”

 

(嗯?)

 

巴德不知道他是不是听错了。

凯尔毫不在意地指着自己继续说话。

 

“从现在起,我就成了包袱。我受了重伤,甚至不能正常行走或说话。”

 

每个人都向凯尔望去。

 

“即使我的身体因为五种不同于白星的自然元素而保持平衡,我仍然使用了大量的能量。”

 

团队成员也知道这是真的。

这对拉昂和崔寒来说尤其如此,他们几乎每场战斗都和他在一起。

 

凯尔从来没有一次同时使用过这么多远古之力。

此外,与莫戈鲁帝国不同的是,白星连续两次使用雷电。

 

“我通常会在使用了这么大的能量后晕倒或咳血。”

 

崔寒点头表示同意。

 

如果某人的身体中没有远古之力属性的平衡,身体可能会有负担。

但除此之外,即使是法师或剑客有时也会因过度使用力量而咳血。

 

凯尔通常会面临后一种情况,因为他已经具备了各种属性的平衡。

 

“但我很好。你们都知道,这要感谢我拥有的王冠。”

 

凯尔指着头上的白色王冠。

 

“皇冠上巨大的力量帮助我抵御了白星的攻击。”

 

凯尔把这个事实告诉了温、虹、崔寒和巴德,他们并不知道。

 

他同时回忆起皇冠的变化。

王冠在中间的宝石中间有一道裂缝。

 

“白星没有从我这里夺走它,即使他从帝国战役开始就知道我身上戴着这顶王冠。在这场战役中他也没有试图夺走它。”

 

凯尔指出了其中最重要的部分。

 

“白星要么不知道这顶王冠储存了多少能量,要么……”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

 

“他认为我用不了。”

 

崔寒开始讲话。

 

“那么我们必须隐藏这样一个事实:你可以使用这顶王冠,并利用它的帮助抵御他的攻击,对吧,凯尔大人?”

 

凯尔点头表示同意。

 

这顶王冠拥有强大的力量,可以抵御白星的攻击。

凯尔不能失去王冠。

他有一种感觉,这将有助于他们未来与白星的战斗。

 

凯尔慢慢张开双臂。

 

“这就是我处在严峻的情况中的原因。”

 

他说了下面的话,听起来几乎很自豪。

 

“所以,在没有我的情况下战斗吧。”

 

然后他随口问了巴德一个问题。

 

“你有红色液体吗?我需要让它看起来像我流血了。”

 

凯尔现在看起来有点乱蓬蓬的,但他的肤色并不像战斗后通常那样苍白。他也没有受伤。

巴德与凯尔对视,开始说话。

 

“……怎么……”

 

他的声音微微颤抖。

 

“你怎么知道?你怎么知道我身上有这样的东西?呵呵呵呵。”

 

巴德的声音颤抖着,好像非常激动。

巴德迅速地翻了翻他的口袋。

 

“哦,你真的很有意思。”

 

凯尔震惊地看着巴德。他真的没想到巴德身上会有这样的东西。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呵呵,我当然有办法。雇佣兵是需要依靠自己生存的人,即使是在战场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为意外情况做好充分准备的原因。

哦。”

 

巴德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相当大的瓶子,然后发出一声响声。

透明的玻璃瓶里装满了红色的液体。

 

凯尔看了看他的衬衫,然后伸出手来。

 

“交出来。”

 

巴德把瓶子递给凯尔。

凯尔抓起瓶子,再次朝出口走去。这群人跟在他后面,凯尔很快就在那些巨大的剑客雕像前停了下来。

 

他环顾四周。

村子四周都被封锁了。

 

他没有看到出口。

 

然而,他想起了谢里特龙王告诉他的话。

 

“你是国王。你忠诚的骑士会听你的。”

 

凯尔站在仍然跪着的雕像前,下了命令。

 

“开门。”

 

就在这一刻。

 

Screeeech-

Screeeech-

 

那些大雕像向后立着。然后他们开始向一个地方走去。

 

砰!砰!砰!

 

然后他们来到一个地方。

他们站在悬崖前。他们两个都伸出手来,推了悬崖上的一个地方。

 

boooooom-

 

凯尔可以看到一块大石头开始移动。

那条完全隐藏起来的大路慢慢地出现了。

 

凯尔朝出口走去时,把皇冠放进了口袋。当然,他不打算走很长时间。

 

“背着我。”

 

他们离开后,雕像再次移动大石头以隐藏通道。

 

***

 

Bang!Bang!Baaaaang!

 

猛击白色盾牌的熊开始皱眉。

 

光明城堡,三个禁区之一。熊已经对自己的脚不停地陷入地上的白色鹅卵石中感到恼火,然而,这种情况让他非常生气。

 

“……太执着了。”

 

噼啪,噼啪。

 

熊每次猛地一撞,白色的盾牌就会裂开。然而,它从未完全崩溃。

 

“看来他们打算抵抗到底。”

 

他一言不发,表示同意他的熊同伴。

 

白色的盾牌看起来好像随时都会断裂,但实际上从未断裂。

他们知道龙王在投射这个盾牌。

下面脆弱的白金盾牌很可能是古代龙厄鲁哈本的。

 

“但凯尔·海图斯似乎不能再使用任何力量了。”

 

其他人沉默回应,表示同意猫的意见。

 

Bang!

 

每当白星的下属敲打谢里特龙王的盾牌时,都能听到一声巨响。这些噪音显示出他们用了多大的力量撞击防护罩。

 

裂纹。

 

谢里特的盾牌每次都会开裂。

不幸的是,还有一些东西在袭击的余震中受到了更大的破坏。

 

Craaaaaaack。

 

凯尔·海图斯创造的巨石穹顶。

巨石穹顶在余震中开始开裂,它一直持续到最后才破裂。

 

哐啷。哐啷。

 

裂开的穹顶的碎片掉到了地上。

这足以为白星方面提供足够的证据。

 

“凯尔·海图斯,他……没有任何力量来维持圆顶。”

 

如果穹顶破裂,凯尔·海图斯的团队将处于危险之中。

凯尔·海图斯也应该知道这一点。

然而,一只熊的攻击比白星的霹雳要弱得多,圆顶却在摇晃。

 

“我们该怎么办?”

 

一只熊问一个正在观看这一切的人。

那个人就是把猫带过来的法师。

他有一个随时可以使用的隐形传送魔法阵,他望着其他人,而不是问这个问题的熊。

 

“陛下。”

 

那是白星。

他坐在地上试图喘口气。

他看上去也非常苍白。

 

“我们还要等吗?”

 

他可以看到白星仍在密切注视着圆顶。

法师可以看到白星的眼睛里充满了对一些他无法确定的事情的贪婪。他似乎在等待什么,也对什么感到好奇。

 

“是的,保持警惕。”

 

白星发出了一个简短的命令。

 

“这里好像没有什么危险。如果发生什么事,我们很容易逃跑。”

 

法师忍住了一声叹息。

有多少领导者能如此轻松地讨论在下属面前逃跑的问题?

 

然而,白星是一个很容易说出这些话的人。

法师慢慢地转身离开白星片刻,以便下达继续攻击的命令。

 

就在这一刻。

 

“即使我们没有找到任何其他东西……”

 

他能听到白星静静地咕哝着。

 

“……我们不设法确认任何其他情况,那也没关系。但是,我们需要确认凯尔·海图斯的状况。”

 

法师转身朝着白星走去。他们两人目光接触。

白星带着疲惫的表情微笑着。

 

“只有这样,我才能确定。”

“…我可以问一下你想确定什么吗?”

 

白星把朝着凯尔·海图斯创造的穹顶的头转了回来。

 

那个圆顶是凯尔·海图斯的大地之力。

 

白星回忆起第一位屠龙者尼兰·巴罗的记录。

里面写着以下内容

 

<白星。这个人之所以如此强壮,是因为他拥有所有五种自然元素,以及天空属性。>

 

白星开始说话。

 

“我将很快获得一个大地属性的力量。”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他拥有大地属性的那一天,远古之力的日子就不远了。

 

“那么我将再次与凯尔·海图斯交锋。”

 

白星队和凯尔·海图斯队会在某个时刻迎头相撞。白星的所有目标都需要实现。

 

“我会在那场战斗中获胜,还是凯尔·海图斯会获胜?这就是我现在要确定的。”

 

这就是他试图确认凯尔·海图斯目前状况的原因。

 

“我明白了。我会告诉他们继续敲打盾牌。”

 

法师低下头,表示他会遵守命令。

白星甚至没有看他一眼。

 

“哈——”

 

他每次吐一口气都会因为诅咒而心痛。他全身都感到疲倦。

他的肩膀总是因疲劳而沉重。

 

白星慢慢地抬起了头。

他能看见天空

 

(我有天空属性的力量。)

 

他花了这么长时间才获得了他想要获得的所有远古之力。”

 

(这很快—)

 

白星的表情迅速从思考中改变了。

他望着天空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停止攻击!”

 

攻击白色盾牌的人停止了动作。他们再一次听到了白星的声音。

 

“我们后面!”

 

(后面?)

 

他们都向后看。

白星已经转过来了。

 

Shaaaaaaaaaaaa-

 

风像往常一样吹着。

然而,他们听到风中有人的声音。

 

“噢,天哪。”

 

刚才还没有人到过这个地区。

然而,现在有人慢慢地开始出现。

 

他们向前跑的时候踢着白色的地面。

前面的人开始说话。

 

“看来我们被抓住了。”

 

哐啷!

 

那个人同时拔出一把剑。

拉昂的加速咒语让他一踢离地面,推向了前方。

 

呜——-

 

挥舞着黑色光环的剑客在挥剑前以惊人的速度向前冲去。

 

斩——!

 

这把剑自然地瞄准了白星。

 

“好久不见了。”

 

崔寒微笑着迎接白星。

 

“……如何?”

 

白星在分担了崔寒的困惑后,从他的肩上看了过去。

 

“攻击!”

 

这个雇佣兵首领一边继续喊叫,一边爆出青筋。          

 

“攻击!不要停止!尽可能多地杀戮!”

 

白星也能看到猫和黑龙。

站在他们后面的雇佣兵首领继续喊叫。

 

“别让凯尔的牺牲白费力气!”

 

白星可以看到雇佣兵首领浑身是血。

然而,那血不属于他。

这里有一个人身上的血比雇佣兵首领还多。

 

白星可以看到凯尔·海图斯在被雇佣兵首领背着,挣扎着用一张血淋淋的脸看向他。


评论(11)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