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370夜幕降临(3)

Night Has Arrived(3)

白色城堡周围的半透明盾牌。

无数的魔法zha弹瞄准盾牌。

 

在zha弹爆zha之前,凯尔看到大盾牌即将击中白星。

 

“哈!”

 

白星嘲笑着,一堵水墙出现在他的周围。 

 

在那之后,凯尔什么也看不见了。

 

boooooom-

 

由于大爆zha,出现了一场大沙尘暴。

然而,凯尔的手臂上仍然有鸡皮疙瘩。

 

(……没有……)

 

没有任何变化。

 

他能听到爆zha声,能感觉到地面的震动,还能看到巨大的沙尘暴,然而…

 

在这个被半透明的白色盾牌包围的区域…

外面的任何东西都没能影响到白色城堡。

 

完全保护。

 

凯尔能听到拉昂轻声自言自语。

 

“……保护……”

 

他轻轻地转过头,看到拉昂带着震惊的表情从白色盾牌旁边望过去。拉昂震惊地继续咕哝着。看起来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话。

 

“……这是……妈妈的……力量……”

 

凯尔和拉昂进行了目光接触。

拉昂的眼睛再次聚焦,然后震惊地迅速闭上了嘴。然后他把脸埋在凯尔的肩膀上。

 

凯尔开始说话。

 

“你在干什么?她说要看着。”

 

(看一看。)

 

拉昂回忆起白龙谢里特说过的话。

小龙头慢慢地抬起头来。

 

沙————-

 

一阵风带走了爆zha的碎片。

然后爆zha的结果出现了。

 

“哈,哈哈——”

 

白星笑了起来。

 

“真有趣。”

 

他拂去了手。

是他的左手创造了水墙。

 

没有人受伤,上面也没有血迹。

然而,他又一次握紧拳头,张开拳头。

 

他的手在发抖。

 

巨大的护盾撞到水墙时发生了猛烈的爆zha。那次爆zha的余震使他的手有些颤抖。

白星的整个左臂因为第一次攻击的力量而颤抖。

 

“……真的……”

 

在古代五种主要的力量属性中,白星没有大地属性力量。

这就是为什么他的身体从来没有平衡过。

 

这导致了许多情况下,他的内脏会扭曲,使他在战斗中犯难。

 

(是的,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

 

然而,他从来没有想到他的手臂会因为一次盾牌爆zha而麻木。

 

“真的,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了。”

 

来自远古巨龙厄鲁哈本的第一次攻击甚至没有伤到白星。

事实上,在过去的几百年里,从未发生过这种情况。

 

“我想即使只是一个幻觉,你仍然是神。”

 

他继续笑着。

 

“这么大的力量……多有趣啊。”

 

他仍然看着他那颤抖的手,觉得很有趣。

 

还有一个人对这种情况感到震惊。

凯尔朝拉昂望去。

 

谢里特爵士。她曾说过,幻觉随着拉昂的步伐而成长,只有拉昂的力量水平。这一声明和当前的形势在凯尔的脑海中产生了一个问题。

 

(这是否意味着拉昂强大到足以在一次攻击中对白星造成这样的伤害?)

 

凯尔看到谢里特爵士慢慢降落在地上。

她看上去很好,没有任何伤。事实上,她脸上的笑容让她看起来很邪恶。

 

凯尔可以看到拉昂低头看着自己的爪子,脸上也带着困惑的表情。

 

(拉昂隐藏的潜力有那么大吗?)

 

就在这一刻。

 

–凯尔。

 

他听到了厄鲁哈本的声音。

 

–不要朝我看。

 

他迅速告诉凯尔不要朝他看。

 

(为什么?)

 

他很快就得到了答案。

 

-谢里特爵士现在把一切都推到了紧要关头。

 

凯尔退缩了。

 

–我确信她一定预料到了我们不够强大,无法在不受重伤的情况下战胜白星的部队。

 

厄鲁哈本从一开始就发现这很奇怪。

他已经确定谢里特爵士的力量与拉昂相似。他觉得奇怪的是,她仍然选择独自战斗。

 

这很奇怪,因为她是一条曾经是龙王的龙。

龙王是一个冷静的存在,比任何人都更理性地计算局势。她刚才应该注意到力量的不同。

 

(龙王站了起来,尽管她知道我们会输或受重伤。)

 

厄鲁哈本想了想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龙王谢里特现在把一切都推到了紧要关头。

 

这个半透明的女人表面上看起来很好。

 

–我认为,如果拉昂真的冒着生命危险去战斗,他可能会像这样伤到白星。

 

说有人会冒着生命危险去战斗和实际上有人冒着生命危险去战斗是有区别的。

 

厄鲁哈本别无选择,只能找出谢里特的意图。

他还计划用自己的余下的生命来准备与白星殊死一战。

这就是他计划之后大部分时间要做的事情。

 

–她这样做是因为知道自己的存在可能因此消失。她根本不顾自己在战斗。

 

谢里特等了将近10000年才见到拉昂。

有人会喜欢那种行动吗?

 

–她这样做的原因可能是为了保护我们,让我们安全和活着。

 

凯尔可以看到谢里特取下半透明的白色盾牌,站在敞开的城堡大门的边界上。那是她所能达到的最远的地方。

 

凯尔也听到了他不喜欢的声音。

 

隆隆声-

 

那是雷声。

几乎使帝国首都消失的雷。

 

这需要凯尔的盾牌,还有拉昂和其他所有人一起努力才能勉强阻挡它。

 

雷电随时可能袭击这座白色城堡。

只要白星希望,它就会发生。

 

当然,白星的身体会像上次一样在事后感到疼痛。如果没有大地的力量,他的身体是不平衡的。

 

然而,白星目前有100多个盟友。

这一次,白星也有依靠的东西。

 

隆——-隆——-

 

雷声继续轰鸣。

 

–凯尔。让我们,让我们暂时遵循龙王的意愿。

 

凯尔可以听到厄鲁哈本试图变得理性。

厄鲁哈本说,他们应该遵循龙王的意愿,即使他知道她在豁出自己的存在抗争。

 

因为他像龙王一样爱护这些孩子。

 

厄鲁哈本认为他是神之后的下一个。

他周围的法力开始悄悄地聚集在一起。

就在这一刻。

 

“我没想到会看到我的恩人的脸。”

 

他能听到白星的声音。

白星向龙王谢里特张开双臂。

 

“多亏了你,我才能获得永生。我应该因为尊重你而对你说敬语吗?”

 

攥紧

 

凯尔能感觉到拉昂的爪子攥紧了他的衣服。

他也能感觉到白星正朝着他们看。然而,透过一半面罩可见的明亮的棕色眼睛不是在看凯尔,而是在看其他人。

 

“嗯,我从没想过那条龙就是那只黑蛋。”

 

他看着拉昂。他回忆起了他认为很久以前被打碎的黑龙蛋

 

(…那个奇美拉违反我的命令了吗?)

 

他想到了那个他想使其变成龙的孩子。他最后变成了一条无用的混血龙。白星发现目前的情况相当有趣。在近1000年的时间里,从未有如此多的事情超出他的预期。

他轻轻地开始和谢里特说话,好像他很开心似的。

 

“龙王啊,在将近10000年后见到你的孩子感觉如何?我相信你会松一口气的。你会和你的孩子一起死去的。”

 

叮当声!

 

凯尔可以看到比克罗斯拿出他的巨剑,怒视着那颗白星。

其他人看起来也随时准备袭击。

 

然而,没有人能够移动。

 

“哈,哈哈哈哈!”

 

笑声充满了整个区域。

谢里特是笑的那个人。

 

她开始说话时朝着白星微笑。

她指着白星。

 

“你永远无法入眠。你会感到疼痛,就像你的心每天都在碎裂,但你永远无法休息。一旦你休息了,死亡将再次降临。”

 

白星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怎么了?你为什么不笑?”

 

龙王谢里特继续对不再微笑的白星说话。

 

“嘿,混蛋,笑一笑。”

 

另一边,谢里特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

 

“当你吃东西的时候,你甚至尝不到任何味道,对吗?”

 

凯尔慢慢地明白了死亡誓言中的诅咒意味着什么。

 

一种他不能珍惜任何东西的生活。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诅咒。

这不是一种人们会说有点累的生活。

 

“你感觉不到季节的变化,对吗?你甚至不知道什么是冷什么是热,对吗?你甚至不记得什么是温度,是吗?”

 

谢里特是唯一发言的人。她平静地继续讲话。

 

“我敢肯定,每一次转世都会有家人。但是,我敢肯定,一旦你对他们有了某种积极的情绪,他们都会死去。”

 

谢里特的深蓝色眼睛观察着白星的眼睛。

 

“不管它是什么,只要它还活着,你所依恋的任何东西都会死去。”

 

龙失去了她的孩子,她的一切,微笑着问那个从她手中夺走一切的人。

 

“可以忍受吗?”

 

白星的目光慢慢地落下。谢里特笑得更厉害了,好像她很享受。

 

“这是什么?你选择了诅咒,却知道所有的一切。”

 

谢里特龙王与死神达成了一项协议,以实现死亡誓言,并给予屠龙者和他的村庄一些回报。

 

这可以称为谢里特的牺牲。

 

她问了那个知道这一切后仍选择诅咒的人。这是她想问的一件事,这个人和她1000年来对这个诅咒的了解一样多。

“有趣吗?我相信你的生活很有趣,对吧?”

 

轰——。轰。

 

凯尔在听到隆隆声越来越大后朝白星望去。白星脸上的笑容消失了,露出更加疲惫的表情。

 

毫无感情的白星开始说话。

 

“很有趣。”

 

这就是白星为自己选择的生活。

他自信地开始对嘲笑他的人说话。

 

“你只是一个幻觉。”

 

哈哈哈哈-

 

谢里特又大声笑了起来。

 

“我的幻觉生活似乎比你一无所有的生活更真实。”

 

白星开始皱眉。

 

“啧。”

他咋舌,然后举起了手。

数十人在城堡围墙周围的雾中冲向空中。

 

“真是厚颜无耻。”

 

谢里特也举起了双手。

 

Baaaaang!Baaaaang!Bang!Bang!Bang!

 

城堡周围可以听到巨响。

 

“啊!”

“咕呜-!这个愚蠢的盾牌!”

“啊,我的胳膊!”

 

城堡墙壁周围的熊、猫和手臂成员发出呻吟声。他们每个人面前都有一个盾牌。

 

白星在开始说话之前静静地观察着。

 

“看来我得把城堡本身处理掉。”

 

隆—隆——-

 

来自天空的声音变得更大了。凯尔抬起头。

天空立刻被黑色浸染了。

 

(谢里特能只靠自己阻止吗?)

 

如果她冒着生命危险。

他回忆起古代龙的话。

 

“……人类。”

 

凯尔能听到拉昂在叫他。然而,他无法作出回应。

他只能看到谢里特还在和白星说话。

 

“我只需要在那之前把你赶走。”

 

她每只手都拿着一个大盾牌,瞄准那颗白星。

这时,凯尔听到他脑海里有一个声音。

 

–我肯定你在寻找白星的弱点?

 

谢里特正对着凯尔说话。

凯尔没有反应,只是看着她的背。

 

–有一个人不知道的秘密。

 

一个白星不知道的秘密。

 

–这扇门不是进入城堡的唯一途径。

 

(……这座城堡还有一扇门吗?)

 

当凯尔的瞳孔开始颤抖时,她扔下了盾牌。

然而,凯尔仍能在脑海中听到她的声音。

 

–有一条秘密通道可以带你去屠龙村。这条路只有我和第一个屠龙者知道。

 

Baaaaang!Baaaaang!

 

飞向白星的两个护盾撞到了他身上。

白星开始微笑。

 

“……比上次弱了。”

 

他用右臂挡住盾牌,然后朝谢里特看去。

 

Bang!Bang!Bang!

 

猫、熊和手臂成员仍在与大量盾牌作战。白星舔了舔嘴唇,好像对谢里特耳语之前找到了猎物。

 

“……你没有那么强。”

 

谢里特听了之后还是笑了。

然后,她继续与凯尔交谈。

 

-去我告诉过你的秘密通道。用它去屠龙村。

 

然而,凯尔看不到谢里特脸上的笑容。

他所能看到的只有她的背影,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盾牌,向敌人投掷。

 

她不能离开城堡,只能在城门边缘进攻。

 

隆—隆—-

 

凯尔现在能听到谢里特的声音比天空中的隆隆声更响亮。

 

–我肯定你能在那个村子里找到那个混蛋的弱点。那个混蛋回不了家乡了。这就是为什么那是你们所有人最安全的地方。

 

一步。一步。

 

凯尔开始一步一步地移动。

 

-他的家乡对他来说是个珍贵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一个不能拥有任何珍贵东西的人不能去那里。这一点我是肯定的。

 

他继续听到谢里特的声音。

 

“……人类。”

 

他能听到拉昂再次呼唤他。

 

-快点走。我可以在这里拖住他们。

 

“哈——。

凯尔听到谢里特的陈述后叹了口气。

然而,他的脚步开始加快。

但他突然停了下来

 

-我肯定是你给我的孩子起的名字?

 

隆隆-隆隆-

 

白光开始在乌云之间闪烁。

雷电很快就会落下。

 

一个温柔而谨慎的声音继续在他的脑海中响起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你。

 

凯尔又开始走路了

 

-快点走。我会保护这个地方直到你回来。”

 

(真是个谎言。

她想牺牲自己。)

 

凯尔伸出手来。

 

啪。

 

他的手放在谢里特手里的盾牌上。

他可以看到龙王在看着他。

半透明的深蓝色眼睛盯着他。

 

凯尔继续皱着眉头说话。

 

“但我不想。”

“……什么?”

 

谢里特爵士震惊地看着凯尔。

她不太了解凯尔。凯尔也不太了解龙王,但是,他很了解拉昂。

 

“拉昂。”

 

拉昂终于带着灿烂的笑容离开了凯尔的背。

 

乌——-乌——-

 

黑色法力开始迅速聚集在拉昂周围。

他的小前爪指向那颗白星。

一旦拉昂准备好战斗……”

 

“温,和虹一起后退。”

 

温和虹离开了凯尔的手臂。

温把虹移到她身后。

 

“但我不想。”

 

然后她开始制造雾。雾很快变红了。这是虹的毒药。

 

“我,我也不想!”

 

谢里特龙王震惊地看着这一切。

她能看到凯尔在那一刻怒目而视。

他张开嘴说话。

 

“也许是因为我以垃圾和糟糕的性格而出名,但是……”

 

这是拉昂的家乡,他的根。

这是他的家。

 

他伸出手。

 

“我不能坐视别人毁掉我的房子。”

 

即使像他这样的垃圾也不会毁掉别人的房子。

 

“啊。”

 

他确实破坏了人口贩子的家。

然而,凯尔只是假装不知道,继续前行。没关系,因为他是垃圾。

 

凯尔接着转向前方。

 

他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地方和谢里特被毁?

他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凯尔开始笑了。

 

“攻击。”

 

崔寒、伦和比克罗斯开始向前跑,好像他们一直在等这个命令。他们冲过保护他们的半透明白色盾牌。

 

白星可以看到凯尔。

凯尔回头看着他,开始说话。

 

“烧吧。”

 

隆——隆——-

 

一直隆隆作响的天空…

 

Baaaaang!Bang!

 

白星抬起头来。

 

乌云密布。

一道玫瑰金色的霹雳随着白色的霹雳开始在云层周围游荡。


评论(9)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