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369夜幕降临(2)

Night Has Arrived(2)

凯尔也看着他前面的那个女人。

 

瞥。

这位女士微微转过头,与凯尔对视。

 

“这是我成年时的变形形态。”

 

她独特的举止比厄鲁哈本美丽的外表更引人注目。

 

龙王。

 

被称为最强大的龙。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很容易猜想她身上有阶级和庄严。

然而,她看起来比什么都调皮。她看上去更像一个反派。

 

“这是什么?我看起来不是很强吗?”

 

龙王谢里特笑了,她看着凯尔怀里的拉昂。拉昂畏缩了一下,但仍然回头看着她。

谢里特温暖地看着她虚弱的孩子,然后开始说话。

 

“没错。我很弱。我是一条虚弱的龙。”

 

在听到她说她很虚弱后,拉昂退缩了,他的身体开始颤抖。然而,谢里特却悠闲地继续讲话。

 

“当我只使用我的属性而不使用魔法与其他龙交锋时,我总是输给他们。我从来没有赢过一次。好吧,我年轻的时候几乎输掉了所有对练,即使用了魔法。”

 

拉昂看起来很困惑。

最强的龙成了王。龙王需要足够的力量和魔法才能让其他龙承认他们是王。

 

但她很弱?她打架时总是输?

 

拉昂很困惑,但他无法开口,只能左右移动嘴巴。

就在这一刻。

 

呜————-

呜-呜——-

 

他能听到地面在晃动。

凯尔轻轻地移到盾牌的一边。他可以再次看到发生了什么。

 

“妈的!”

 

雇佣兵首领巴德·伊利斯喘了一口气。

然后猫开始说话。

 

“他一定就在附近。他比我想象的要快。”

“我知道,对吧?快过来!这里有很多有趣的东西!”

 

呜-呜——-

 

当地面停止震动时…

当空气波动时,凯尔可以看到一道亮光。

 

嗒。嗒。嗒。

有人降落在满是白色鹅卵石的地面上。

一个穿着法师长袍的人在前面,后面是一群穿着手臂战斗服的人。

 

“一个法师和更多的猫。”

 

厄鲁哈本开始皱眉。

大约有三十只猫。

 

“……姐姐。”

 

凯尔听到下面传来的声音后低下了头。

他能看见虹还在地上发抖。他的耳朵和尾巴都垂下了,身体蜷缩着。

 

“Grrrrrr。”

 

温还在低声吼叫。

 

“首领!”

 

凯尔的目光在那一刻移动了。

在这里的三只猫叫其中一只新猫为首领。

 

他能看见一个拥有像温一样银发的人。那只向首领喊叫的猫走近他,开始说话。

 

“头儿,那些突变体来了!那些过去跑掉的垃圾!”

 

那个看起来已经三十多岁的男人看着凯尔,不,看着被盾牌遮挡着咆哮的温。

据说温和虹是首领血统的一部分。

 

这是否意味着这位首领与温和虹有关?

 

在凯尔的大脑快速转动时…

 

“我以为你们死了,但我猜你们还活着。”

 

他听到了首领冷酷的声音。首领旁边的法师也开始说话了。

 

“他们是那条血脉的最后一支,所以他们一定会坚持。但我不知道他们在凯尔·海图斯那边。这就是我们没有找到他们的原因吗?”

 

首领一边继续讲话,一边从长袍中拿出一把匕首。

 

“肮脏的血液需要从世界上消失。”

 

当她从盾牌后面向外看时,温可以看到那个男人冰冷的眼睛。

温的前爪在地上开始颤抖。

然而,温只是紧张得更厉害了。

 

“……姐姐。”

 

因为她听到了弟弟的声音。

 

虹很强壮,但他很虚弱。

就在这一刻。

 

“他们在说什么疯狂的废话?”

 

同时,温感到有人把她抱了起来。虹觉得有人也把他抬了起来。

 

温转过头来。

她可以看到凯尔以一种坚忍的表情低头看着她。她还可以看到拉昂,他现在正仰面看着她。

 

“温。”

 

她听到一个坚忍的声音。

 

“你的家人——”

 

凯尔还没来得及说完,温就大声喊道。

 

“不!他们不是我的家人!”

 

她听起来既震惊又愤怒。

首领也回答了。

 

“正确。我们不能把这些杂质称为我们雾猫部落的一部分。”

 

温开始皱眉头。

就在这时。

 

“那个混蛋以为他想他妈的说什么就说什么吗?”

 

温退缩了。

 

她把头转向凯尔。凯尔肯定就是刚才说这话的那个人,他的声音非常冷淡。

 

然而,他的脸和往常一样坚忍。

他看起来不像一个刚刚说过那样话的人。

 

“嘿,你。”

 

然而,凯尔肯定是刚才说的那个人。

首领脸上挂着奇怪的微笑看向凯尔。他能清楚地看到凯尔,他站在离盾牌半步远的地方。

 

首领也环顾四周。

凯尔看到首领环顾四周后开始皱眉头…

 

oooooong-oooooong-

 

地面又开始震动。

 

啪—嗒,啪—嗒!

 

每次地面震动时都会出现两三只猫。

现在这里有将近50只猫。

 

首领在脑海中听到了法师的声音,他用眼睛偷偷地向其他猫示意。

 

–看起来这就是所有的敌人。我们将包围城堡的城墙。

 

沙————-

 

一阵风吹过。

大约五十只猫一下子全都散了。

 

啪。啪。

 

他们轻轻地踏离地面,然后移动到城堡围墙周围。

 

“妈的!凯尔,看来我们也得走了!”

 

厄鲁哈本在看到猫移动后紧急喊道,崔寒看起来随时准备跑出去。莫兰二人也是如此

雇佣兵首领巴德·伊利斯边喊边皱眉头。

 

“疯了!魔法zha弹?!”

 

大约50只猫手里都有魔法zha弹。带领他们的是和猫在一起的法师。

 

预计每个人都会显得焦虑不安。

 

一次三十个人。

这个法师一次传送了那么多人。

 

“…他是人类。”

 

厄鲁哈本看到这位顶级法师后皱起了眉头,不,他比顶级法师强一些。

 

(这越来越复杂了。)

 

这个法师比洁琳强,如果他是一个亡灵巫师,可能会和玛丽一样强壮。有这样一个法师作为敌人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

 

此外,白星甚至还不在这里。

 

那一刻,法师与厄鲁哈本进行了目光接触。

法师问的时候笑了起来。

 

“这是什么?人类法师不能用和龙一个级别的魔法吗?你们龙真的很傲慢。”

 

法师脸上的笑容很快消失了,他的法力开始积聚。

 

呜——-

 

猫手中的zha弹开始隆隆作响,好像它们对魔法力做出了反应。首领在那一刻开始讲话。

 

“你为什么一直这样看着我?”

 

他还在看着凯尔。首领看上去很放松,毫不在乎。

他继续和凯尔说话。

 

“你大声叫我说点什么。”

 

凯尔很快作出了回应。

 

“你。”

“是的,你想说什么?”

 

首领用下巴示意,好像在催促他快点说。他能听到凯尔的声音。

 

“闭上你的臭嘴,你太吵了。”

 

突然,整个区域鸦雀无声。

凯尔并不在意,他继续单脚靠在地上皱着眉头。

 

“垃圾?肮脏?我可能是垃圾,但即使是我也不会对孩子们说这样的话。你才是真正的垃圾。你脑子有病吗?”

 

温和虹茫然地抬头看着凯尔。

 

“他是对的。我们的人类非常正确。”

 

他们还可以听到拉昂低声地咕哝着。

龙王谢里特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凯尔。当其他人正在着手处理魔法zha弹时,凯尔很生气。

 

“哈哈哈哈。”

 

谢里特笑了起来。

当孩子看着凯尔时,她能看到他的嘴角在抽搐。这使她想起了一段往事。

 

首领点了点头,回应道。

 

“当然,我明白。”

 

(嗯?)

 

凯尔看着那个点头的首领,好像他是个怪人似的。

 

(他也是疯子吗?)

 

然而,凯尔可以理解为什么首领会这么说。

凯尔、厄鲁哈本和其他人无法放松的原因再次出现。

 

呜呜——-呜呜——-

 

地面开始摇晃。比上次强多了。然后出现了一束光。

 

呜呜——-

 

光芒开始变大。凯尔一看到光就感觉到了

 

(那个混蛋来了。)

 

“是白星。”

 

古代龙说,当他漂浮起来时。白金法力开始包围他。

 

啪嗒!

 

光芒一闪,大约100人出现了。

 

(…白星。)

 

崔寒握紧了剑柄。

他那闪亮的黑色光环开始在他的剑上扩大。

 

崔寒可以看到白星在光线中穿行。

他似乎是这场戏的主角,身后跟着差不多100人。

 

“…妈的。”

 

雇佣兵首领开始皱眉头。

他可以看到白星后面的手臂成员。还有熊和狮子。正如所料,白星带来了强大的个体,而不是单独来。

 

(他想在今天结束一切吗?)

 

雇佣兵首领意识到白星并不打算让今天的战斗变成一场小规模的战斗。

 

“有许多熟悉的面孔。”

 

当白星带着一种疲惫的表情自信地走出灯光时。凯尔和白星对视了。他们静静地互相观察。

 

然而,沉默很快被打破。

 

“扔吧。”

 

当白星发出短指令时,地面开始震动。

一个巨浪包围了白色城堡。

 

它是蓝色的。

 

站在猫旁边的法师的蓝色法力像波浪一样向白色城堡涌来。

大约五十只猫飞到空中。

首领开始喊叫起来。

 

“尽可能接近城堡墙!”

 

响亮的喊声也震动了覆盖着白色鹅卵石的地面。

 

“Rooooooooooar!为我们的部落报仇!”

“Roooooooooooooooar!”

 

大约二十只熊狂暴化。狮子踏离身后的地面时,鬃毛般的毛发在风中飘动。他们都毫无畏惧地冲向城堡的城墙。

 

“后退!”

 

厄鲁哈本向地面上的人群喊道。

 

“他们知道!他们知道这些城堡的墙不会被魔法zha弹zha毁!”

 

这就是为什么在魔法zha弹爆zha后,敌人协调他们的攻击。

在那一刻,厄鲁哈本背后起了鸡皮疙瘩。

 

隆隆——隆隆——

 

他听到一种不祥的声音。

 

他听到从被白雾覆盖的天空传来的雷声,这样他们就看不到太阳和月亮了。

厄鲁哈本的眉皱得更厉害了。他大喊某人的名字。

 

“……白星!”

 

袭击帝国首都的雷电。

这是白星天空力量的一部分。

 

厄鲁哈本没有信心克服这种力量。不,即使他在拉昂和谢里特的帮助下成功阻止了他们,他们也会因为太累而无法抵挡敌人。

 

魔法zha弹。

白星的雷电。

然后是熊、狮子、猫、法师和其他手臂成员的攻击。

白星也还活着。

 

厄鲁哈本越想越不相信,就越想笑。

 

这是无可奈何的。

白星似乎一直在等待这一刻,来立刻将他们消灭。

 

此时有一个人和厄鲁哈本有着同样的想法。

凯尔从猫手中的魔法zha弹旁转过身来,朝白星望去。

 

“你在等这个吗?”

 

白星开始微笑。

 

“这不是很明显吗?”

 

他指着凯尔。

 

“上次和你战斗时,我注意到了一些事情。”

 

莫戈鲁帝国。

白星在炼金术士钟楼与凯尔战斗时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皇冠归你所有。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拥有它吗?你知道我是它的主人,对吧?”

 

白星开始灿烂地微笑。

 

“这就是为什么我知道你会在某个时候来到这里。皇冠会指引你。”

 

在回头看凯尔之前,他的目光投向了拉昂和雇佣兵国王。

 

“当然,我没想到你会给我带来两件很棒的礼物。”

 

然后他的目光停留在拿着大盾牌的谢里特身上。

 

“我也没想到会看到那种幻觉,那种冒牌货。”

 

白星举起了手。

 

“再也没有更轻松的了。这就是结局。”

 

啪!

 

他打了个响指。

这是启动的信号。

 

“开始!”

 

法师喊道,猫们向空中投掷了大约50枚魔法zha弹。

它们都是顶级魔法zha弹。

 

呜——-呜——-

 

他们被法师的波浪般的蓝色法力所吸引,慢慢地朝着城堡墙前进。

凯尔的小队不需要质疑他们为什么缓慢地运送zha弹。

 

白星的下属很快开始行动。

近150名敌人在zha弹爆zha前进入编队。

 

猫们开始从胸前口袋里掏出匕首。

首领平静地下达了命令。

 

“扩散雾。”

 

沙——-

 

雾开始在整个地区蔓延。

然后他们慢慢地消失在雾中。

 

崔寒正朝前。

zha弹飞向城堡时,浓雾笼罩着城堡的外墙。

雾开始遮住狮子、熊和其余的手臂成员以及猫。

他们很快就会消失在雾中。

 

然而,崔寒无法冲向他们。

他不知道zha弹什么时候会爆zha,白星的雷电什么时候会击中他。

 

他不能轻易移动,因为他需要保护这里的每个人。

崔寒第一次听到伦急切地讲话。

 

“弱者,我们必须保护弱者!猫先杀弱者!这是他们的策略。”

 

猫族以其高超的隐身技术而闻名。

当凯尔的团队与狮子、熊、法师和其他白星的强大下属作战时,他们会试图杀死最虚弱的成员或有任何失误的人。

 

那个想保护所有人的沮丧的崔寒。

他甚至无法想象这场战斗会有多沉重。

 

但在城堡里生存?

 

(……我们能在那里呆多久?

我们应该逃跑吗?

……那拉昂的妈妈呢?)

 

崔寒的头脑变得一团糟。

就在这一刻。

 

“你。”

 

他听到一个轻松的声音。

崔寒转过头来。他可以看到龙王看着凯尔。

谢里特是说话的人。

 

她平静地问,尽管zha弹很快就会击中城堡。

 

“你有盾牌的力量,对吗?”

 

凯尔畏缩着点了点头。

他退缩了,因为他刚刚下定决心要使用这枚坚不可摧的盾牌。

 

然而,他没有机会这么做。

 

“看一看。”

 

地上的盾牌被龙王举起。

 

“龙是最自私、最独立、最暴力的生物。然而,我是一个突变体。我与他们不同。”

 

凯尔和谢里特进行了对视。

 

“为什么?”

 

当她继续说下去时,她开始大笑起来。

 

“我的属性是保护。”

 

保护。

保护某些事物的属性。

 

“这不是一个只为自己着想的人可以拥有的属性。”

 

谢里特的目光越过了凯尔的肩膀。

 

“我的孩子。”

 

拉昂看着谢里特的眼睛。

 

“拉昂·米鲁。”

 

谢里特喊出了孩子的名字。

 

“看一看。”

 

谢里特。

她知道她只是一个幻觉。

她的任务是确保孩子不孤独,帮助孩子成长。

 

她打算今天教她年幼的孩子一件事。

 

“我只有一条经历了第一个成长阶段的龙的力量,我比那个被称为白星的屠龙杂种弱得多。”

 

她之所以能成为龙王,原因很简单。

 

“但我会告诉你我是如何成为最强大的存在的。”

 

她总是输给别人。

 

“我独自一人的时候非常弱。可能弱到连龙都称不上。”

 

然而,有些时候她会变得强大起来。

 

保护。

当她需要保护某人的时候。

 

“然而,当有人需要保护时,我会变得强大。”

 

拉昂可以看到谢里特对他微笑。

 

“我想让你记住,也有这种力量。”

 

她说完的那一刻…

法师大声喊道。

 

“爆zha!”

 

同一时间,凯尔扭动了身体。

 

呜——-

 

地面继续摇晃。

空气也在隆隆作响。

 

他抬起头来。

 

(一块盾牌。)

 

他可以看到白色城堡周围有一个巨大的白色盾牌。

 

“……这个!”

 

那块盾牌甚至包围了漂浮在空中的厄鲁哈本。

一个大盾牌遮住了整个白色城堡。

有人从盾牌上方射击。

 

龙王谢里特。

她不能离开城堡的围墙,然而,城堡围墙内的地面甚至天空都是她的领地。

 

她的白发随风飘动。

她手中的盾牌开始慢慢变大。

 

然后,当她与白星目光接触的那一刻…

 

“嗯!”

 

白星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谢里特投掷的盾牌正朝他飞来。

她不能离开城堡,但她的力量可以离开城堡。

 

大盾瞄准白星的脖子,向前飞去。

那一刻,白星与谢里特进行了目光接触。

她微笑着开始说话。

 

“保护盟友的最好办法是杀死任何可能成为敌人的人。”

 

盾牌几乎立刻到达了白星的颈部。

 

B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ng!

B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ng!

 

向白色城堡投掷的魔法zha弹爆zha了。

飞向白星颈部的盾牌爆zha了。

 

两次爆zha震动了白色的地面。


评论(17)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