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0133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231但是这里更舒服?(5)

But it’s more comfortable here?(5)

 

为了延续这个好的开始,凯尔立即开始行动。

 

他从旅馆入口前的小院里走出来。一位邻居的奶奶好奇地看着凯尔和那家老旅馆。

 

“你买下这家旅馆了吗?”

 

“是的,奶奶。”

 

老太太又满意又担心地看着这位英俊的红发年轻人。

 

“这是一个好地方,但它非常旧。哦,你好像没听说过这个地方的故事。店主曾经经营一个赌博团伙,直到他带着钱逃跑。”

 

“我听说了。”

 

年轻人犹豫了一会儿,然后继续带着一种充满活力的表情说话。

 

“但是,如果我努力工作,难道不应该顺利吗?我有很多人和我一起工作。我们所有人都计划着努力工作,就好像我们正在过一种新的生活,所以请多多关照我们。”

 

“哎哟,你真会说话。”

 

年轻人积极的举止使老妇人开始微笑并点头。

 

“当然。我们新邻居应该互相关照。我丈夫经营着隔壁小巷的面包店。如果你需要面包,请到我们店里来。”

 

“是的,夫人,非常感谢您。”

 

老妇人收到了来自抱着两只小猫的年轻人的“感谢”后,朝她的面包店所在的小巷走去。

 

(一个很好的年轻人搬了进来。)

 

这对老妇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当老妇人不见时,凯尔终于抬起头来。

 

这时门轻轻地开了,有人开始说话。

 

“我们希望与冒险之爱旅店的目标是以低廉的价格为所有旅客提供温暖的膳食和放松的房间。明白了吗?”

 

“我们明白了!”

 

“是的,先生!”

 

有人提问,其他人积极回应。

 

“我们希望与冒险之爱旅店也寻找和背刺坏人,而我们的冒险将包括拿走他们的东西。明白吗?”

 

“……我们将铭记在骨子里!”

 

“是的先生,是的先生!不管你说什么,是的先生!”

 

凯尔开始皱眉。从门口出来的山贼头目吓了一跳,开始发抖。

 

“告诉大家安静地工作。谣言在老鼠和鸟知道之前就传开了。你不知道吗?”(韩国有句谚语说,鸟听白天的话,老鼠听夜晚的话。所以,英语中的对应词是‘谣言像野火一样传播’)

 

“当,当然!”

 

山贼头目很快走出去并关上了门。

 

他一关上门,里面人的声音就听不见了。

 

“嘿,把窗户好好擦干净!”

 

“确保没有一点灰尘!每个灰尘都是一只白手套!”

 

山贼们充满活力的声音很快就消失了。

 

他们在来到利伯安城之前被折磨了三天三夜。凯尔随后挑选了五名看起来有用的山贼,并把他们带来了。

 

令人感到讽刺的是,他们正是向石柱伸手,试图把它变成一座雕塑那五个山贼。他们现在完全忠于比克罗斯和凯尔。

 

五名山贼成为<希望与冒险之爱旅馆>的前五名员工,现在将成为负责任、守法的员工。

 

凯尔在继续完成自己的任务时将工作交给了员工。

 

***

 

凯尔从一座楼顶往下看,这座楼顶使他能够看到整个利伯安城。

 

“雇佣兵公会和商人公会是利伯安市最有影响力的两个公会?”

 

“他们就是这么说的,先生!”

 

山贼头目卖力地回答。

 

“可以说,利伯安城白天由雇佣兵公会和商人公会控制,晚上由黑社会控制。”

 

他一边四处窥视,一边尽可能多地反馈信息。

 

他们在一个高屋顶上。他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在这里聊天,然而,他只是静静地看着凯尔和两只吃垃圾食品的猫,最后是这群人中最可怕的老人,以及赢得凯尔尊敬的白金色头发的男人。

 

山贼首领决定不去想任何事情,因为他只是解释了他所知道的一切。

 

“纵观利伯安城的历史,雇佣军和商人在这座城市拥有很大的权力是有道理的。”

 

“历史?”

 

“是的,先生。”

 

山贼头目看到凯尔的目光似乎要他解释,然后咳嗽了一声,开始说话。

 

“据说这个地方过去到处都是怪物。这些怪物在利伯安市以及包括利伯山在内的周边地区游荡。”

 

凯尔的目光转向了厄鲁哈本。厄鲁哈本已经注意到了山贼头目。

 

怪物。

 

这就是石柱被安置在这里的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一个王国或贵族能够扩展到这一地区。”

 

“雇佣军聚集在这里。”

 

山贼头目对凯尔的评论点了点头。

 

“是的,先生。商人们在注意到雇佣兵在这里后很快跟进。冒险家们也出现了。很快,这个自由城市就发展起来了。此后,怪物们也慢慢减少了。”

 

“…怪物的数量减少了?”

 

“是的,先生。这就是为什么其他王国试图控制利伯安城——一个最终成为自由城市的城市,然而,在此之前,雇佣兵和商人已经获得了很多权力。此外,尽管怪物的数量有所减少,但仍然有足够的怪物吓跑人们,并将其保持为自由城市。

 

怪物的数量减少了。

 

凯尔的目光转向了伦。

 

“我知道利伯安是一个自由城市,但我不知道这样的历史。”

 

伦最初来自东部地区。

 

他没有必要知道东部大陆西北部一个小型自由城市的细节。

 

-“人类,人类!你觉得为什么怪物的数量减少了?我很好奇!”

 

(是吗?)

 

凯尔很想知道利伯安市的怪物是如何消失的。利伯安市需要超级巨石来建造石柱进行防御。

 

厄鲁哈本似乎也有同样的想法。

 

然而,凯尔同时还有另一个想法。

 

“市长呢?”

 

市长。

 

需要有一位公众人物来照顾自由城市。

 

“啊,市长的职位每次选举都由商人公会和雇佣兵公会通过。”

 

“是这样吗?”

 

“是的,先生。这就是为什么不属于这两个团体的人有很多抱怨的原因。但是他们能做些什么呢?黑社会混蛋已经与商人公会和雇佣兵公会勾结在一起了。普通公民不可能战胜他们。”

 

“……真的吗?其他人没有发言权?”

 

山贼头目停止了讲话。

 

那是因为他看到了凯尔脸上的笑容。

 

机智的山贼头目感到背上发冷,几乎是本能地开始说话。

 

“……市长从来都不是普通市民的人!这是因为没有虾能在鲸鱼之战中获胜!”

 

“嗯,一只普通的虾是赢不了的。”

 

山贼头目和凯尔进行了对视。

 

“但是,可能有一只虾最终会赢。对吗,伦?”

 

“……凯尔少爷,我不想当虾。”

 

“嗯,比克罗斯真的很擅长烹饪。”

 

伦看着他的小狗崽少爷,他微笑着避开他的目光。他确信凯尔在脑子里酝酿着另一个计划。

 

每个人都有点担心,因为每当凯尔做某事时,他总是倾向于大规模地做。

 

然而,凯尔并不知道这一点,因为他在问山贼头目一个问题之前考虑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雇佣兵公会和商人公会与黑社会有联系吗?”

 

“这就是利伯安城被称为快乐和无法无天之城的部分原因。他们经常一起工作。”

 

“那么谁是黑社会的强者?”

 

“嗯,利伯安市有两个强大的组织。”

 

山贼头目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地图递给凯尔。凯尔立刻打开了它。

 

这是一张以利伯安市东侧为中心的地图,利伯安市被分割成若干块。

 

“一方是一个自利伯安城成立以来就一直控制着它的组织。它是一个由一个名叫莫斯图的人领导的组织,他们与雇佣军公会关系非常密切。

 

“另一个是手臂?”

 

“是的,先生。他们是另一个组织。他们与雇佣军公会关系不好。”

 

“那商人公会呢?”

 

“他们总是保持中立。”

 

凯尔看了看利伯安城地下世界的地图。

 

虽然地图被分割,但地图上有许多点也用圆圈标记。

 

“这些圆圈是什么?”

 

“仍然存在的小组织。”

 

“……真的吗?”

 

山贼头目再次看到凯尔脸上邪恶的笑容后退缩了。

 

“那个,嗯,我卖东西去经营他自己的独立地区的老人。这张地图是我过去从那个老人那里得到的。”

 

“过去?”

 

“是的,先生。大约6个月前。手臂的影响力现在稍微强一些。”

 

啪,啪。

 

凯尔用手指轻敲地图。

 

“你需要一个强大的基础来控制黑社会,对吧,前山贼头目?”

 

“没错。”

 

“假如说……”

 

凯尔的目光转向了伦。

 

“如果手臂控制了一个城市的黑社会,那么这个城市会怎么样?”

 

“他们会成为他们的下属。商人公会和雇佣兵公会也会成为他们的下属。”

 

凯尔看着地图,开始思考。

 

他说了几句话。

 

“……市长……雇佣兵……商人……莫斯图……其他城市的市长……”

 

厄鲁哈本在听到凯尔说了两次“市长”后摇了摇头。那个倒霉的人又把他的生活搞砸了。然而,这一次听起来他不会毁了自己的生活,而是毁了别人的生活。

 

厄鲁哈本看着山贼头目的苍白脸,以及伦脸上的茫然表情。

 

凯尔在那一刻开始讲话。

 

“市长多久换一次?”

 

“你看……”

 

“是?”

 

山贼头目看到凯尔的目光后犹豫了一下,凯尔一直在等待答案,最后才做出回应。

 

“有趣的是,只剩下三个月了。哈哈哈!”

 

“……呵呵。”

 

凯尔的眼睛开始闪闪发光,他喘息了一下。

 

山贼头目对他那无用的机智感到恼火,避开了凯尔的目光。当然,凯尔并没有看着山贼头目。

 

他很在脑子里迅速策划事情。

 

(如果我想抓住他们,我需要动摇手臂在东部大陆的根基。起点很重要。仅仅在西方大陆对付他们是不够的。)

 

这就是凯尔来到东部大陆的原因。

 

利伯安城。

 

凯尔在这里有很多收获,因为它是一个自由城市。

 

在那里,一个人的身份并不重要。

 

啪嗒,啪嗒。

 

凯尔在地图上敲击的手指开始变得更用力。小心地看着这一切的山贼头目与凯尔进行了目光接触。

 

“走吧。”

 

“什么?”

 

“去做你该做的。”

 

“啊,是的,先生!”

 

山贼头目穿着干净的衣服鞠躬,然后从屋顶上下去。他身材魁梧,但动作十分敏捷。

 

山贼头目一消失,凯尔就开始讲话。

 

“厄鲁哈本大人。”

 

“看来我需要更多地了解利布这个城市的历史。”

 

凯尔看着厄鲁哈本,凯尔不需要说什么,他也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你要如何了解它的历史?如果你想知道从超级巨石时代开始的历史,你需要相当古老的信息。

 

无论在哪里,要获得古老的历史都不容易。

 

当你不是在寻找书面的历史,而是真相时,这一点尤其正确。

 

凯尔可以看到厄鲁哈本毫不在意地回答。

 

“我只需要问一条龙。”

 

“……什么?”

 

(什么?一条龙?)

 

当凯尔感到震惊时,一种存在从空气中显露出来。

 

“金!还有其他的龙吗?”

 

“你为什么问这么明显的问题?孩子,东部大陆有10条龙。”

 

“哇!我想见见其他的龙!”

 

“不行。”

 

厄鲁哈本说这话时语气严肃。

 

“那个混蛋疯了。”

 

(…如果他用龙的标准来说是疯狂的…)

 

凯尔没有大声说出来。

 

“那么金,你是怎么认识他的?你的性格真的很好!”

 

拉昂的问题让厄鲁哈本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然而,金龙没有微笑地发出了一声假咳嗽。

 

“啊哼,因为我的性格很好。”

 

厄鲁哈本开始皱眉,好像在想着那条龙,然后继续说话。

 

“当他经历第一个成长阶段时,我保护了他。”

 

“…保护他?”

 

“金,为什么在它们成长的时候你需要保护它们?”

 

听到凯尔和拉昂的问题,厄鲁哈本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我不是告诉过你我打算让这孩子在我的巢穴里经历他的第一个成长阶段吗?”

 

“我想是吧?”

 

凯尔回忆起厄鲁哈本教拉昂很多东西的时候。

 

“这样我才能保护它。我的巢穴是最安全的地方。大家都知道,龙总共要经历三个生长阶段。”

 

身体的盘子在第一个生长阶段生长。物理外观没有改变,因为它只是为龙的未来成长创造了基础。

 

然后,龙在第二和第三个生长阶段显著成长,并变得更强壮。

 

“每一次都有成长的痛苦。并非所有的龙都是一样的。龙的力量水平是有等级的,而那些将继续变得更强的龙将遭受最大的痛苦。”

 

(我不知道。)

 

凯尔不知道这件事。

 

他只知道龙经历三个成长阶段。这部小说没有讨论龙的成长。

 

然而,他一想到这件事,就觉得这几乎是显而易见的。

 

如果他们对突然的爆炸性增长没有任何反应,那就太奇怪了。

 

“我以为你知道,但我猜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是伟大和强大的,但我不知道这一点!但这很好,因为我现在学会了!”

 

“这孩子变得很古怪。”

 

厄鲁哈本一边拍着黑龙的圆头一边继续说话。

 

“这就是为什么年幼的龙独自经历第一个成长阶段时会遭受很多痛苦,但看起来你不需要忍受。”

 

“这连我都知道!我不担心!”

 

拉昂的肩膀上下扇动,他偷偷地看了看其他人。当然,厄鲁哈本注意到了这一点,并开始微笑。

 

这条小龙已经成长了不少。他成长得很好。

 

虽然他不像龙,但他还是像龙一样长大。

 

厄鲁哈本与黑龙进行了对视。

 

“你当然也得去,金!”

 

那条古老的龙发出了笑声。

 

他觉得这孩子假装不知道他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这很可爱。厄鲁哈本使劲拍了拍黑龙的头。

 

“孩子,我是个很忙的人。”

 

他希望拉昂像往常一样发牢骚,就像他说的那样。事实上,厄鲁哈本期待着这个小孩的正常反应。

 

然而,拉昂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人类!”

 

“……你为什么用这种不祥的方式叫我?”

 

凯尔一直坐在屋顶的边缘,看着拉昂,脸上有一种奇怪的表情。

 

他的脸很快变成皱眉的样子,他的目光转向了拉昂胖乎乎的前爪。拉昂的爪子里出现了一个视频通讯装置。

 

Beeeeep-Beeeeep-

 

这是一个紧急视频通信。

 

“人类!这是一个来自有点疯狂的混蛋的视频通信!”

 

打视频通信的是有点疯狂的守护骑士,克洛佩·塞卡。

 

凯尔不知道这个混蛋要说什么。


评论(13)

热度(4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